close

正在煩惱著該先寫啥報告時,赫然發現今年三月寫的小蔬菜感想忘了放出來@@!

雖然已經好一段時間了,不過既然寫了就還是放吧!XD



2009/03/12


My dear New Orleans小蔬菜感想,我的小蔬菜生舞台初體驗XD

【紅 ゆずる/エリック(記者)】

觀劇前看了稽古畫面,對於剛開始不久就看到小紅出現讓我嚇了一跳
想想以前總要很努力的尋找背景裡的小紅
去年的此時我們還擔心的唉唉叫說這孩子明明叫紅但怎麼這麼不紅啊~(嘆)
現在終於放下心來,矮牙矮牙我們小紅只是大器晚成嘛~

這次觀劇,開場不久小紅就出場了而且台詞頗長
一瞬間讓我有種以為是在看新公的錯覺XD(是說紅花俠以前新公也沒有出場這麼久過()
總之,這是以前大劇場不曾見過、多麼令人感動的光景啊!
終於有種孩子你真的熬出頭了的感覺~
雖然再次出場時劇已經接近尾聲了(默)


【圖片來源:
DSO宝塚フォト


不過兩次的出場時間算長存在感也夠已經讓我很滿足了(想當年每次想到這孩子這麼閒就讓人心酸)

小紅身材纖細修長舞台妝又化得很好看,在舞台中很醒目
嘛~不過平常上節目的素顏淡妝請不要再畫粉紅色眼影了,這樣會更妖孽啊孩子~

(啊、離題了)

這次秀的舞台妝大頭照也照得超~美型的!
在梅田的第三天看到四個夢第一個掛出「品切」讓我又是一陣感動(雖然說可能是照片洗的少的關係XD

(因為劇能說的部分太少所以就這樣一直離題下去了XD


【美弥 るりか/ピート(喬伊的弟弟)】

小飯糰這次的角色是安蘭的弟弟
台詞除了出來喊喊「哥哥~」以外,印象中只有樂團到高級舞廳演奏的時候有一句:
「哇~全部都是大理石做的耶~(眼睛閃閃發光)」之類的台詞,還有一句啥的忘了XD(毆)

不過小飯糰雖然是小小角色但演技卻讓我印象深刻(因為有愛的關係v///v
演奏中看到侍者路過時張著大眼睛目不轉睛的盯著那盤雞尾酒
看起來就是那種會被食物勾走的小朋友,害我好想丟飯糰當餌把他騙過來喔~(喂)
看別人跳舞也是好奇的直盯著人家瞧,就這樣常常不專心的東看看西瞧瞧
哇哇這個沒見過世面的小孩看起來好天真好可愛啊~
穿著樂團的西裝拿著圓圓的啥米琴,不論什麼表情什麼角度什麼動作都超可愛的
天吶我也好想要有這種可愛的弟弟啊~~~~~~(吶喊)



竟然有我看得順眼而且還很愛的捲捲小Q毛~

【圖片來源:
DSO宝塚フォト


因為是主角的弟弟所以雖然沒什麼台詞不過還蠻常出現在舞台上的
穿著黃色格子吊帶褲,看起來就是個土土的窮小孩(笑)
不過在我眼中散發出華麗氣質的小飯糰扮起這種窮小孩還是要命的可愛()(不知道說第幾次的可愛了XD
在群唱的時候發現小飯糰臉頰亮亮的原來是流滿了淚水
噢~天啊~我又開始母愛大爆發了~


【真風 涼帆/ジョー・コールマン(小時候曾跟喬伊學過音樂)】


小根出場的次數很少
印象中只有開場不久出來唱歌跳舞的水手
還有一場當佈景在陽台(?)上和女人調情(嘎!是誰坐了我們小根的大腿?!(羨慕咬手帕)
然後偶而當當路人甲後就沒看到了@@

直到劇結束後魚才突然像被雷劈中般想到劇評中,
有一段安蘭對小根說:『你長大了呢~』(魚OS:也長得太~大了吧)

【圖片來源:asahi.com



啊啊啊(慘叫)‧‧‧
我錯過小根長大了---!(抱頭)

唯一一場觀劇這麼重要的場景我竟然沒看到!(打擊)
這種失落感難道就是家長錯過家裡小孩成長過程的心情嗎Orz

然後努力回想那時是因為正看著葛格小飯糰迷迷笑的關係
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原來兩人站得這麼近!(嗷嗷有照到小飯糰的左臉頰)
啊啊沒有一網打盡真是殘念啊~>///<


***************秀的分隔線***************

秀非常好看!不過因為只看一場所以沒辦法寫出具體的報告
小蔬菜三隻在各場景會穿插出現,所以整個秀不停拿著望遠鏡追蹤小蔬菜們,非常忙碌(笑)

然後,小蔬菜們一起上了銀橋!(撒花)
這秀色可餐令人目不暇給的場面看稽古時就已經超級興奮了
現場更是美不勝收啊~雖然我一直在煩惱:「我~到~底~該~看~誰~啊~~」(/囧\)

其他部分,
小根很大根(雙關XD)這次康康line dance是男役裝扮,沒看到大腿好可惜(喂)
矮由小根的腿又細又長超漂亮的嘛!肖想好久了好想看生的(喂喂)

小紅的金髮在人群中很醒目,雖然也有可能是我有裝雷達的關係XD
之前看小紅在news的オペラグラスアイ單元裡,隨著不同場次更換不同的髮型超帥的!
看得很興奮所以一直很期待這次的秀
最後下大階段,我們小紅從中間!從中間走下來了!!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欣慰啊T︿T

小飯糰在秀中活脫脫是個小阿給站在舞台上
而且最神奇的是我竟然在FINALE時,以站在立見席的距離直接用肉眼認出了小飯糰的背影
這就是所謂的愛嗎XD
不過回來重新看稽古後才發現原來小飯糰是康康舞孃原來那時候就被抓去女役了啊?!)
那時女役雷達還沒開實在太可惜了(跺腳)←不過稽古是好物就是~(竊笑)

以上,美味可口的小蔬菜*︿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