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念我時,我也正想念著你」‧‧‧‧‧‧我是幫杯子問的(←杯子上的標題XD誰把紅色的雀巢杯放在我家忘了帶走啦?


090731更新~



現在兵分五路來魚熊家,請大家各自做最後確認以免走失XD

(一)Sherry 花子、蝦子、YURORO

(二)OHO -(動物園站)美綺、Carrie ;(政大門口)kidsadult、小陶


(三)Esy October

(四)A.J.、神秘的小跟班

(五)A、楊姐

大家明天見囉~(揮手)


20090729


昨天一直無法發文和回留言讓我一度又想棄坑而去,沒想到原來是在更新功能啊~

顏文字還蠻方便的,那再玩一陣子再來決定要不要棄坑好了(喂)
以下更新聚會消息~



【時間】81 () 中午11點半~12
【地點】魚熊家 (台北)


【小蔬菜品嚐名單(XD)
魚、熊、花子、蝦子、美綺、OctoberYUROROA.J.EsySherryOHOkidsadultA、楊姐、小陶

至於小蔬菜以外的食物嘛~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準備好,所以基本上‧‧‧

午餐自備、點心隨意、晚餐再想(喂) ←會不會太隨性了點!

※然後因為我家杯子不夠不過熊熊有一堆茶,所以請大家方便的話自行帶杯子嘿~謝謝~※


然後過來的方式我會再各自連絡,有什麼問題再討論囉~



20090722


之前嚷了好久的小蔬菜觀劇會熊熊(←不是我家那隻)想到就是下星期啦!(驚)

不過現在朝聖中沒時間一個個連絡>“<
已經報名的成員們,請主動留言或email/msn告知8月1日&2日哪一天有空
我們再橋出一個比較適合大家的時間
還沒有報名但對星組小蔬菜(真風涼帆、美弥るりか、紅ゆずる)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加喔~

【時間】8月1日 or 2日 (六或日)
【地點】魚熊家 (台北)


觀劇內容大致上有:

星組‧布宜諾塞利斯之風(東特千)
星組‧安娜卡列尼那(BOW千秋)兩版
還有一些小蔬菜的公演片段、出入待、SKY TALK、NOS和NEWS片段等等
視時間調整觀片長度~
另外還有一些雜誌和照片一w一

目前暫定這樣,
詳細內容就等我們回去再討論囉~


ps. 熊熊一直在想要買啥名產回去配小蔬菜吃(該不會觀劇會結果變成吃喝會吧一一a)
不過我感土產可能會在觀劇前就被她吃掉了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