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13再補充~ 

剛才更新時忘了說,同樂會那天我會帶【小水客廳的小豬】那本雜誌去給大家看


2009/8/13

我們預定從下午坐到晚上的餐廳,因為下午客滿了Orz
(不過第二次打去確認又說下午不接受訂位@@←這真的是同一家嗎()
所以先預約晚餐17:30的時間

地點:貳樓餐廳(台北市敦化南路26314號)
電話:02-27009855 


現在有點煩腦,這樣的話是該直接約晚餐呢?(提案一)
還是照原定時間下午兩點去餐廳碰碰運氣,沒位子的話先轉移附近的星巴克呢?(提案二)

或是結合上述兩提案,
就是我跟熊熊應該還是2:00會到
想提早來聊天的就來,然後我們的慶生會17:30正式開始這樣~ 

(超過兩點早於五點半到的請打電話問我們在哪裡:D)(←當作提案三好了)
(↑我們辦的聚會還真的都是有夠隨性捏XD

然後,餐廳的交通比較麻煩一點
不過因為服務很好、氣氛佳(←不過我們塚友出沒的地方氣氛還能佳嗎?()
東西不錯吃、又願意幫我們照顧蛋糕XD
所以請大家辛苦一點啦~
 

大家可以參考網路上的食記:P(,,)(←看了食記害我現在好餓) 

第一篇食記最下面有附Google地圖喔~ 

看起來(揍)(←拍謝我沒有實際模擬過)從捷運大安站走過去約11分鐘 

或是從捷運忠孝敦化站轉公車(←店家給的資訊)(啊不過好像沒告訴我們坐幾號)(囧) 


以上,請報名的大家先告訴我您出沒的時間會是提案一、二或三讓我有個心理準備XD

有意見也歡迎提出~



2009/8/10


其實是小會‧‧‧‧XD(←標題是膨風(毆))


品嚐完小蔬菜後現在換大蔬菜(笑)

噹噹~本周日就是我們水少爺的生日啦!(撒花)

一定要來好好慶祝這美好的日子~(←其實藉機吃喝玩樂才是真正的目地吧?)

不過這次不是觀劇會喔是吃喝玩樂會
沒有意外的話我們會準備海水蛋糕~喀喀~
(不過不保證會成功‧‧‧Orz 不要太期待)

   喝水大會蘿蔔慶生宴


【時間】8/15(六)14:00下午茶~晚餐

【地點】預定敦化南路某餐廳,確定以後再上來公告

 

【喝水拔蘿蔔名單】

魚、熊、花子、蝦子、YURORO、小雨(+水毛毛)、加菲、TiffanyAEsyOHO、MARUMI

(小聲)我有漏掉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