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ARAZUKA REVUE 2007的封面好漂亮
不過這兩天我看著看著,突然覺得有點感傷
07年這年,喜歡寶塚滿三年
到聖誕夜那天,我最初看的寶塚TOP就全部換過一輪
(嗯…宙組是兩輪Orz阿給沒上過封面對我來說是一種遺憾T^T)
今年TCAREVUE是狐狸三兄弟共同出現的最後一年了Q_Q

想想三年半歷經12TOP退團,寶塚飯的心臟如果不強還真的不行
回想當初的心情


映美:
我們第一次看寶塚,就是她的退團作。因為會看寶塚對我們來說完全是個意外,所以那時處於全然無知的狀態。等到回到台灣,開始瘋狂搜尋寶塚的資料時,才發現這個可愛的女生要退團了,真的覺得好可惜好可惜。

彩輝:
我們第一次到日本觀劇,看的是他的披露目,第二次去,是他的退團作。彩輝是我們第一個看到的寶塚STAR,所以對他一直有種特別的情感。記得聽到他發表退團時,因為是認識寶塚後第一個退團的TOP,所以雖然不是他的飯,但那種震撼也讓我足足恍神了兩天。那時的感想是,不是飯的我會這樣,那飯要怎麼辦?

檀:
從月娘到專科再到星娘,檀的寶塚人生想想也是個傳奇,不過我覺得用長崎退團實在是……

美世:
其實我一直都蠻喜歡饅頭呼呼的,所以當她在落陽退團時覺得好惋惜,因為那時的她真的變得好漂亮~現在找到她的幸福結婚去了。

和央&花總::
小央在我們看寶塚之前,就一直有要退團的八卦,就這樣這個傳言傳到後來因為一直不準所以也不太提了,但就在這風平浪靜的時刻,小央卻宣布退團……小央退團小花當然也夫唱婦隨,兩人手牽手去共同開創未來美好的人生()

湖月:

記得小湖發表退團時我沒有什麼感覺,可能那時已經心裡有底了,而且老實說,我看到他的退團發表後真的覺得非常欣慰,因為那個理由真的是讓人敬佩與感動啊!雖然……看他現在的忙碌程度,真的有時間準備嗎?我想我也該忘了這個理由,畢竟現在看他繼續出現在舞台上也是讓人開心的事。

朝海&舞風:
寫到這裡,開始感到沉重。
小光是我們的本命中第一個退團的TOP,那時的打擊之大真的難以言喻,雖然老實說,我們從04年底就已經開始做他要退團的心理準備了,因為小光前幾作的人氣、評價和一些傳聞每次看了都讓人心痛,所以從青鳥開始,每次去觀劇時都是抱著『啊~說不定下一作就要退了的心情T_T』沒想到之後小光的人氣越來越好,在奧斯卡時達到顛峰,再之後的墮天使退團真的可以說是劃下完美的句點。而且距離我們開始擔心的時間,其實還過了兩年才退團……算算小光TOP了四年,其實我已經很滿足了。但是到了退團時間真正來臨時,那種難過和不捨真的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感覺心好像被掏空般,怎麼填也填不滿心中的失落。但也因此,即將失去會使人更加珍惜,我們對小光愛在這時大爆發到不可收拾。

貴城&紫城:
其實在這幾位退團的TOP裡,阿給對我的打擊是最大的,一作退在當時聽到時真的完全難以接受,我愛阿給的時間還不夠長啊~~~爲什麼爲什麼?而且雙城是我難得同時有愛的combi,那時真的好難過。不過到了阿給退團的那幾天,我一直都很冷靜,想想大概是因為小光馬上的復出,讓我堅信很快就能再看到阿給。到了第二個本命退團,我已經有了不同的想法,就算已經退下了寶塚舞台,他依舊是我喜歡的那個人,他們還是會像在寶塚時一樣,閃閃發亮!

春野:
今天看了狐狸的記者會。其實小光和阿給的我到現在一直沒有完整看過,說的更具體就是,我根本從沒想到要去看。我以為,到了第三個本命退團時,我的身上已經有了免疫力。事實是,有的,只是抗體顯然還不夠完全。是我的誤解嗎?回答問題時的狐狸,總覺得他的眼中泛著淚光。但是讓我更震撼的,是狐狸看起來好疲倦、好滄桑,想起第一次看到生狐狸,是在紅的墓標稽古初日,那時的狐狸意氣風發,看起來好有精神。記者會上說,在一年半前就考慮要退團,想起了在落陽公演時期,狐狸腳受傷的事情,那時好擔心好擔心他的身體狀況,也很害怕他會退團,現在想想,他開始考慮的時間不就是那時候嗎?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或許是我多心,感覺狐狸有時候看起來好像很疲憊,還有瘦到皮包骨的樣子讓我想起了小光曾經說,退團後想要回復到健康的身體狀態,所以現在的我,真的很希望狐狸能夠有充足的時間好好休息、多長點肉,這樣的狐狸我看的好不忍心……

體會過那種痛和不捨。但看看上面十一位OG現在都有不錯的發展,還有看了DANCINCRAZY製作發表和小光的TALK SHOW後,退團後的他們更加綺麗,讓我看了好感動好開心,所以現在我相信,雖然寶塚舞台上少了你們很寂寞,但之後的路一定會更開闊。


我發洩完了……
心情好了一些,開始來寫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