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5月31日
魚跟熊再度踏上寶塚朝聖的旅程~

第一天沒有排寶塚的觀劇行程,

下午跑去阪急國際飯店,
想說看不到狐狸的DS摸幾張DM也好

結果,沒有。()

想說沒有DM去偷窺一下會場也好

結果,上不去。()

所以,什麼都沒有。

今天的收穫只有...我們看到了......






櫻乃!!!!!


在上電扶梯時,
熊看著上面正要和我們交錯往下的人:『那個像不像櫻乃?』
魚(抬頭)(愣):『不是像,是〝是〞櫻乃!』
就這樣一路看著她下樓,剛好她在跟身邊的人講話所以臉一直往上對著我們
頭髮剪短了,素顏看起來很清爽(?) 還蠻可愛的~

是說,為啥會這時間出現在這裡?
喔喔喔行跡可疑()謎之音:行跡可疑的明明是你們!)


之後到梅藝拿了水光DM,朝下一個行程:四個夢前進~


在四個夢裡,尋找著我跟熊熊肖想能讓小水在早晨把我們喚醒的鬧鐘
不過看到的瞬間……天~怎麼這麼大一個啊?!(驚)
而且(小聲)老實說質感沒有圖片看起來好......

(我們看到的sample內面也是白色的,整個看起來一片白~)

所以我跟熊熊決定先在店裡〝試聽〞
鬧鐘傳出伊麗莎白的音樂,我們期待著小水的聲音
在那裡站了好久音樂一直沒有結束
『奇怪,這首怎麼這麼久?』我還去雜誌區晃了一圈
『這樣我上班會遲到耶!(爆)』
熊看了看說明:『呃原來要按掉才有聲音(斜線)』
終於,我們聽到了小水迷人富有磁性的聲音:『偶嗨喲~時間到了。。。。』
矮油~這麼溫柔的聲音我聽到會……按掉然後帶著幸福的微笑繼續睡耶(喂)(被熊踹醒)

可惜聽起來有那種錄音機擴音的感覺,我跟熊熊最後還是決定放棄
把錢攢下來買其他商品(噢~我還是有理智的)
不過這個5/25剛發賣的商品銷售驚人
沒想到我們這天是最後一次看到它
隔天去寶塚時已經賣完啦~!回到梅田想再聽聽小水的聲音也沒有了

七天~才七天啊~~~!(驚)

我覺得劇團可以再出一個各組TOP跟大家說晚安,祝你有好夢之類的產品,一定也會狂銷(不過飯可能會失眠() 

然後買到了小光原色的Program
天呀編排的好讚!看起來古靈精怪的小光光好可愛好可愛>///<
熊:『這真的是3X歲的女人嗎?!(驚嘆)』
魚:『就說小光只有18嘛 XD』
熊:『小光這樣好像地鼠喔~好可愛!』
魚:『這樣會想玩打地鼠遊戲捏』
熊:『打不到~打不到~(小光鼠跳來跳去貌)』(←寫完鼴鼠愛情故事後走火入魔的症狀)

逛完四個夢後,魚跟熊回到旅館,準備養精蓄銳迎接隔天的觀劇

但是,兩個都失眠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