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要送出留言的時候很驚恐的發現系統說我的回應空間已滿 rz
怎麼會有這種事啊啊啊(抱頭)
我的留言不算多吧這容量也太小了吧我的媽呀
看來我得刪些空間了嗚嗚
留不進來的朋友請移駕留言版
(雖然我常忘了去看()不過現在應該會記得了(無奈))



結果刪了半小時系統還是不讓我留(倒)
只好先開一篇文專門回留言Orz
有新的回覆就更新在下面到我清出空間為止囉


【心情】回覆:

A.J~

嘎~!我沒想過逼退這件事耶~

不過地味光當然不會做這種事

當初劇團問他要不要接TOP

他的反應是:我!不好吧~!!!

這樣耶XD


阿乙

其實覺得狐狸很滄桑我在想是不是我反應過度了

因為看大家都覺得記者會的狐狸笑的很幸福@@

所以難道是我想太多嗎...嗯(思)



更新070611

剛才刪之前的留言刪到手好酸
刪除了一些早期的留言,有留言的朋友抱歉捏
之前轉檔到天空應該有存檔^^|||
應該清出一些空間了不過為了不要浪費空間還是先回這吧


【水伊行()
回覆:

A.J
七月底要去,不過這次主要是看悲慘世界

三年來我們終於有一個寶塚以外的行程了
(不過雪伊當然還是要去看哇哈哈)
小光原色場刊很薄(雖然價錢成反比()
所以幫買沒問題
其他的清單喔~列一列我看能扛多少就買多少囉
不過排個順序吧

基本上我們會依重量:照片→小產品→DVD→然後才是書這樣搬

O記~
代買只要搬的回來當然OK
不過不過,你是哪裡人哩?(剛連了小房子:P)
如果台灣以外的有匯款等問題可能會比較麻煩捏也不能寄現金不能面交

看看你的情況如何跟我說嘿
不然能繼續幫小光衝業績我當然樂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