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沉浸在前幾天的幸福之中,沒想到,今天才是真正的天堂。



在領票時,排在魚熊後面的是一個小男役和兩個小娘役
啊我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生徒參加茶會的
進入會場後,轉頭看到小男役也入場了
魚:喂喂喂~他們進來了耶!看看他們坐在哪
(然後就看他們往前方一直走一直走完全沒有停……)
熊:該不會是第一排吧?!待遇真好~
(奇怪可是小男役越過了第一排怎麼還是沒有停下來)
就這樣,小男役經過第一排,走到了.........產品販賣區(爆)
魚:原來小男役也是要買FC產品的XD


入場的小水馬上引起會場一片驚呼和掌聲
平常在陽光下看起來帶點白色的淡金髮
在會場中的柔黃燈光下變成耀眼的金色
低頭時感覺好像外國人,好漂亮~

小水剛踏上台,魚看的正高興時
突然眼前的太太們全部彎下腰
咦咦咦?發生啥米事? 

喔!原來是乾杯時間到了
大家抓起了袋中的紅茶
在小水的:『乾杯~』聲中一起乾杯~
啊~原來水茶會真的會乾杯,小水也真的會喝(因為狐狸跟小光都不太喝)
我好喜歡看小水喝紅茶的樣子!(眼冒愛心)
在聽主持人發問的時候
小水會拿起桌上的紅茶,含著吸管一邊喝一邊側著頭聽主持人的問題
好~可~愛~喔~!(捂心)

小水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氣虛(明明星影已經演完了啊()
剛聽到時嚇了一跳,有點擔心,中午的公演氣還很足啊
稍微壓低但放輕聲音應該是在保護喉嚨吧?
回答問題的過程中,小水有好多表情和動作,可愛~!
就算聽不懂,但能這樣一直看著小水就讓人覺得好滿足

原本沒有預期到會握手,所以當握手會開始時差點激動的尖叫出來
怎麼辦?怎麼辦?可以跟小水說話嗎?無論如何都想讓他知道台灣有飯很喜歡他、支持他
不過害怕會被幹部抓走退會(並不會)
所以很用力的觀察了飯和小水的互動
矮油矮油,可以講話耶~(開心的扭來扭去)

握手開始前小水含了顆糖果(喉糖?)後站起來
站起來時還可以看到小水的臉頰下有一顆圓滾滾糖球的形狀
喔喔!在大家面前吃糖果的小水好可愛唷(心)

跨上台階時,還是有點不敢相信,能夠這樣近距離的和小水接觸
隨著腳步和小水越來越靠近,覺得自己的心跳越來越大聲
終於,輪到我了!
站在小水的面前,握住他手的瞬間
手心傳來微微的溫度(←因為已經握了幾百個人了)好舒服好溫暖的感覺~
小水修長的手指很漂亮、皮膚摸起來好細好柔軟

看著小水的眼睛,魚沒想到自己還能這麼鎮定的開口微笑:『Come from Taiwan~』
小水的眼睛瞬間睜大了一些、身體微微向後仰露出驚訝的表情(←還是被突然冒出來的英文嚇到?)
但之後馬上咧開嘴露出了超級無敵迷人的燦爛笑容(魚炸掉)

和熊都說以後再也不洗手了,不過當然不可能
但是那種觸感、溫度跟當下的感動卻可以永遠烙印在心中

握手時小水左手拿著一條手帕,
跟每一位握完手就會輕輕在手帕上擦一下再和下一位握,
感覺是很細心的舉動
但是重點重點重點是…第一輪握完小水回到位子上時
我看到他用那條手帕擦汗了
(爆爆)
嘎?!小水你這樣把我們的愛()擦到臉上去了啦~我會害羞(扭)(被拖走)

抽獎時的小水也好可愛
每抽一張頭就會很有頻率的點一下,
不過說老實話,每次抽獎時魚跟熊都好緊張
因為我們實在很怕人家拿起來要唸名字的瞬間
發現名字叫不出來,然後臉上出現三條斜線的尷尬情景
但是當然我們也多慮了,因為根本就抽不到(呼)

退場時,小水從我們身旁的走道走了過來,沿路朝兩邊的飯揮手
在快要經過魚身邊時,魚很開心的像大家一樣用力的舉起雙手和小水掰掰
當小水轉過來和她眼睛對上的剎那,小水竟然微微瞇起眼睛盯著魚
然後,對‧我‧笑‧了~!
『咦咦咦?!小水記得我?!!!』那瞬間真的有種心臟快要炸開的喜悅
然後伴隨著是心中滿滿暖暖的感動

目送著小水離開會場,茶會就這樣結束了

最後要感謝一下拉錯門的幹部姐姐
因為打不開換開另一扇門讓我們有機會多看幾秒小水(樂)


散場時,魚覺得整個臉頰發燙好熱好熱(魚快煎熟了)
轉頭問熊:『會場很悶嗎?』我想確定一下是空氣關係還是我在自燃(爆) 
答案當然不用說也知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