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照例先來作一下行程紀錄先~
這次的行程依舊是滿滿的觀劇、觀劇、再觀劇!
嗯,觀光這個詞在我生活中已經好久沒出現了(遠目)


20080604
20080609
6/ 5 Calli 觀劇(14:0019:00)

早上和卡子見面

啊好久沒和兄弟說話了~兄弟你真的太久沒用中文聊天了
閒聊中一直聽錯關鍵字實在好好笑XD
中午匆匆趕回銀河劇場排當日卷

看到位子時眼珠差點沒掉出來
第、、、第一排?!(驚)
雖然是邊邊的位子,但拿到票時手還微微顫抖著
但是極度的喜悅中仍然夾雜著一絲絲無奈
這是這次觀劇最前面卻也最便宜(→原價)的票啊(苦笑)
想到其他票的價錢就讓人心酸 Orz

買完票後開始尋找小水送給小光的花籃

初日時放在銀河劇場招牌下的花籃在我們去的時候已經移到了劇場內和小湖送給謝老師的花籃排排站(笑)
(照片還沒有轉出來請大家自行去別人家看嘿)
這次跟我們一起觀劇的大姊告訴熊熊蘭花很貴
花的價位在日本是蘭花>百合、玫瑰
嗯嗯,小水真有誠意,我很滿意~(請問您哪位?)
說到這個大姊一定要提一下,上次愛的勝利觀劇時見面
大姊說她分別在4/145日三天在客席看到小光、小水(→紅與黑)和阿給(→黎明之風)觀劇啊
五天之內就捕到我們蔬菜國的三隻,大姊我好羨慕妳~~~~~

但是蘭花也不是貴假的
到公演後期依舊是綻放的美麗高雅
轉頭看FC的花籃,已經凋謝到連是什麼花都看不出來了(汗)

晚上場入場前在前廳等熊熊時,轉身看到站在旁邊領票的人好高挑好漂亮好有氣質~
而且看起來好眼熟、視線順著往下瞄(你想幹麻?)果然是男役的身材!(爆)
(大家不要想歪XD 我是說腿好長~)

過幾秒才反應過來:啊啊~是朝澄啊!!!!!!!
之前等蜘蛛女出入待時沒辦法這麼近距離的看她
人真的好美呢!這麼早退團好可惜~
中場休息時看到前幾排又有好眼熟的人,咦?是麻樹還有白羽!
我都忘了這兩天是全國的移動日所以休假囉?

不過沒有我最想看到的人Orz
小水不要只有花籃到人也來一下嘛

該不會是返鄉探親了吧嗯~是時候該回家稟報爹娘準備聘禮了()

6/ 6 MeMy 觀劇(13:30) Calli 觀劇(19:00)
MeMy
真的是好歡樂的一齣戲啊

然後明日海好可愛喔嗚浮浮浮~
除了看小麻外只要賈姬出現我的望遠鏡都忍不住飄到她身上
啊啊啊我愛女役~!(不過請不要把她轉娘役謝謝~)

晚上是小光會的總見
剛好又遇上週末,所以從這天開始可以明顯感覺出待的人數與日俱增
開心的對飯揮著手的小鼴鼠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熊熊總是很悲情的只看到鼴鼠爪沒看到臉,好可憐~
熊哀怨曰:能不能叫小光出來笑就好不要揮手

但是大家看到小鼴鼠爪反應好像會更嗨耶~所以熊熊請節哀~(拍拍)


6/ 7 Calli 觀劇(12:0017:00) 
中午場排當日卷入場購票時頭頂上不時飄來詭異的男音

聽起來像是在做發聲練習
工作人員很不好意思的對我們說抱歉然後衝上樓去,大概是把劇場的門關起來吧
不過之後仍隱隱約約傳出較細微的聲音,是小光的聲音啊!!!!!!
啊啊劇場大姐妳為什麼要去關門啦~Orz 不然也跑慢一點嘛~/_\
不過聽起來大家連發聲練習都玩得挺開心的樣子,喀喀喀~還是忍不住偷笑了~

6/8 外伝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 -ジェローデル編-觀劇 (12:0016:00) 

6/7-8是雪組全國的行程安排是到千葉市川文化會館公演
千葉是小水的故鄉,所以難得有這個機會千葉場當然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謝幕時照往例會介紹當地的生徒,我等待的就是這一刻啊呼呼呼~
當組長介紹:大家最愛的水夏希~時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
生徒們在舞台上不停的歡呼還玩起波浪舞~全場嗨翻天好歡樂啊哈哈哈~
觀劇感想之後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