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6/04

早晨,魚是笑醒的(爆)
不過醒來之前還有夢到阿給(咦?)
難道是看飯糰媽被胡蘿蔔拐走了所以來提醒我嗎?(歪頭)
放心放心你永遠是我們家的飯糰(捏)
然後跟熊賴床了一陣子,兩人在床上無法克制不停的咯咯笑了好久才起來。

在榮屋前的花之道上被MIO小隊們叫住,大家好有元氣啊~
真是他鄉遇故知(明明這幾天天天都遇到(笑))
一群女人開始吱吱喳喳好歡樂,大家一起到樂屋等入待
前一天是小水茶會,所以今天等入待的人特別多。

下午的出待,雪組顯然晚上有節目
所有人在公演完1小時20分鐘內出待完畢(平常也是這種速度的話多好T^T)
大家都畫了美美的妝,真是賞心悅目的景致啊~( ̄▽ ̄)~
小水很早就出來了,那身裝扮讓魚當下倒抽一口氣
好…好帥~(暈)
金髮、白色西裝外套和向下翻了一摺的黑色長靴
眼妝化的好美喔~(愛心滿天飛)
大概前一天晚上受到的衝擊實在太強了所以產生化學作用(?)
魚第一次看出入待有這種心跳加速的感覺(噢~我好純情)(天音:夠了喔!)



07/06/05

這天是魚跟熊在寶塚最後一天的水伊觀劇,
星期二人比較少,一早等入待卡到了樂屋前的位置
熊熊和EOS手渡信去了~
小水進樂屋前,回頭對FC和門口的兩位幹部揮手,
轉向幹部時剛好正對著我,那笑容讓魚開始陷入幻想(其實是對幹部笑啦)傻笑到頭都歪了~
(大家放心,為了保持國人形象我有故作鎮定力求端莊只有歪頭沒有流口水(喂))
 
這天觀劇,魚跟熊的座位沒有在一起
所以我們講好一人看一幕後換位子
我先坐在熊熊後三排的座位
快要開場時,身邊的觀眾紛紛回頭看
呀~原來是宙組的生徒來觀劇
一排走下來身邊的空氣氛圍就是不同
不過我只認得副組長壽司和七帆
七帆幾個人轉進了右方的座位
然後壽司往左,這時我看到了熊熊身旁的空位,想著『不會吧~!』時
壽司就坐下去了!
 
中場休息時,
魚:你知道剛才旁邊的是誰嗎?(想說熊熊對宙組不熟又認人不能)
熊:不知道耶~只知道是生徒。
     本來在想要不要偷偷遞一張紙條:『請問你是?』(失禮)(被丟出劇場)
魚:是壽啦!(有生徒在旁邊還不認識好浪費)
熊:咦?看起來好年輕!(再度失禮)
魚:那坐在人家旁邊感覺如何?
熊:他咬了一整場的口香糖。
魚:@_@ 這樣你都看的到!
熊:轉頭時就看到了啊~
魚:那我下一場要不要配合一下陪他一起咬?(爆)
熊:人家是上級生,你的話...大不敬(指)
魚:好吧...那我在旁邊默默遞青箭給他好了(再爆)
熊:對啊一顆口香糖咬這麼久應該要補充一下了…
當然我們兩個只敢說沒膽做XD
 
第二場換我坐到前面
生徒一向都是到快開演才入場
看著從我面前一邊說著すみません一邊跨過的壽司,嗯...腿好長,而且皮膚好好喔~(羨慕)
他把包包放在腿上,魚偷偷研究了一下他的手機,亮橘色的耶!
第二場開始,桂契尼說宙組的生徒來觀劇
大家拍手拍的很熱烈
旁邊的壽司笑的很開心
因為這樣這場公演有時候沒辦法看的很專心
偶而忍不住要偷偷研究一下男役的視角嘛XD
結果證實,他的視線是跟著以前家的小水跑的
就算白皙皙在眼前他也跟我一樣看的是右邊哈哈
然後,真的又嚼了一整場的口香糖(⊙_⊙)
 

我們這次行程的最後一場公演,多麼希望時間能停止下來不要結束
尤其在雙人舞完上銀橋、小水擺出最後一個POSE時
燈光暗下前眼睛剛好對上魚(驚)
我就像被釘在沾板上的魚一樣在座位上完全無法動彈(這是啥形容?)
那眼神實在是...太~電~人~啦~~~!(魚再度被電焦暈死)
別再對我笑啦!(口是心非)這樣我捨不得回台灣啊~~~(這倒是真的)
 
完了完了完了,這幾天連番的刺激實在太大了!

如果說魚以前的水坑是個池塘,
那現在就是游進了一片無止盡的汪洋大海,再也游不到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