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剛寫完工作的報告所以腦袋空空不曉得要發什麼文
既然我寫不出來那讓大家來寫好了(喂)
想到沙子說分不清飯的暱稱
所以從
mary姐姐那裡偷學一下^__^

最近出現好多新朋友
麻煩各位來寫寫自我介紹讓我跟大家能認識你喔~
(舊朋友也可以寫寫給新朋友認識唷)

請填寫~

一、小名花名別名暱稱(只要在網路上出現過的江湖名號都來吧~熊好像就超過五個(汗)
二、
喜歡的組別、STAROG、現役、本命、浮氣對象皆可XD)

三、我想說:­­­                              
(此項依心情自由填寫XD舉凡自介、居住地、跌坑時間、歷程、給魚的話...
   長短不計、想寫啥就寫啥~覺得麻煩跳過不寫也沒關係)


很簡單吧?^_^(→怕
問太多沒人理我(角落劃圈圈))
潛水的可以簽個名再繼續潛哈哈(我想知道有哪些人哪些組的飯會來玩嘛~

有部落格或網頁願意提供也很歡迎喔~請放在URL裡讓大家可以一起去玩玩
順便蒐集一下大家的連結(笑)
  



範例:

一、 sunfish:魚台長(不過現在不用新聞台了捏哈哈)、魚、太陽魚、魚板....
     


二、從五組共和到花雪專攻,現在是認命的跟著STAR跑(還有OG組 Orz) 

男役:
♥♥♥♥♥ 朝海ひかる水夏希貴城けい‧春野寿美礼瀨奈じゅん
♥♥♥♥ 彩吹真央壮一帆彩那音音月桂

偷偷注意的對象:凰稀 かなめ紅 ゆずる明日海 りお

娘役:
紫城るい晴華みどり華城季帆遠野あすか‧大月 さゆ

(小聲)不定時增加中......(汗)

三、不知該說什麼耶(歪頭)來隨便說好了
魚&熊,不是雙胞胎但是連體嬰(爆)一個是像姐姐的妹妹、一個是像妹妹的姐姐(所謂相由心生,已經10幾年沒有人說我是妹妹了 囧rz)
從小到大難得有相同的興趣,現在終於有了,當然是   寶塚(←大家知道的嘛~空格表尊敬(笑))
看寶塚前,我們一個看霹靂,一個看日劇電影
誤入塚坑後,發現自己前兩年買的近百部日劇
竟然只能買寶塚DVD的......................................................六片!(囧)
六片!(抖)六片!!(倒)只有六片!!!(昏死)
也就是說,三年前我們第一次去寶塚時兩天就把我兩年的日劇股份買完了 Orz
還好兩個有一起萌,不然只有一個當散財童子的話絕對會引起另一個的怨恨
雖然x2後散財威力加倍(遠目)

一直以來好像有人對我們抱著疑問
Q1:你們是同一個人嗎?(A:當然不是,雖然我們兩個加起來可能有18種人格(爆))
Q2:你們住在日本嗎?(A:我很想~不過要等我中樂透,現在我只能說我人在台北心在寶塚)
Q3:你...是日本人嗎?(A:咦咦咦?@@"對這問題我也很疑惑不過真是說進了我的心坎裡,雖然我很想姓長田土井或是小室都築增田, 不過我還沒入籍(喂)(被踹飛))
 


(爬回來)真的不知道要說啥了,先降吧~

大家有空來簽個名喔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