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們畢卡鵝丁丁親家(抱~)
在百忙之中幫我們畫出了劇中成為箭靶的醜公主圖
更新在【觀劇報告】愛的勝利()中囉~

現在觀劇報告(三)的部份正在趕工中,
不過有些地方還沒有完全弄清楚而且有點記憶混淆的現象所以卡住了(汗)
希望能夠盡快寫出來~
預計這週會寫到第一幕結束的地方。

然後因為這星期是孝親週,
下週開始公司又出現調動(吼~我討厭組替!!!)

雖然不是我調不過代表有好一陣子我一個人得當N個人用了Orz
我感之後現實世界會把我開滿的小花無情的掩埋(爆)
所以觀劇報告可能會延遲更新/_\

以上
~(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