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已經開始進入倒數了,這幾天在寫對YUMISAYU的回憶,
但往日美好的記憶對照現在的心情,兩種複雜的感情堆砌出來的文字感覺很矛盾,
寫了又改改了又刪,一直沒辦法寫出一篇完整的文章。

很久沒有發雪組的文,是因為雪組這一年來的人事發表讓我很痛,
從消沉到憤慨到沉澱,無法釋懷、發洩也無濟於事,
所以這段時間我消極地選擇不要去碰觸這個話題。

然而所有的情緒,在紅十字/睡夢觀劇時毫無預警的爆發了。

觀劇當天的早上,還和大家很歡樂的等了大月的入待,親手將禮物和卡片交給大月,
也一起看著小水一排排揮手、還有大哥一個個收信,
熟悉的人、熟悉的地點,一切似乎就和往常一樣‧‧‧

觀劇時,戲就如之前知道的,沉重的劇情卻有個莫名奇妙閃亮亮的開場,真的很「拔辣」(笑)

可是‧‧‧我哭了。

在望遠鏡對上大月的那一瞬間,眼淚就這樣突然流了下來。

我從來沒有在劇場哭得這麼慘過。不,應該是說,我從來沒有在觀劇時哭過。
小光退團時很憂鬱,但是沒哭;阿給退團也沒有(←雖然可能是因為沒看到生舞台的關係Orz)
看過感動、感傷的舞台很多,但是ㄍㄧㄥ者如我,就算眼眶有淚水在打轉也絕對不會讓它們掉下來。

但是這次,沒有辦法‧‧‧‧

看到大月和大哥並肩站在銀橋、想到這是最後一次看她們站在寶塚舞台上,
眼淚就再也無法控制地奪眶而出。


這次的秀很好看,像傳承了荻田秀一般是我喜歡的類型,
華麗夢幻又歡樂的威尼斯嘉年華,豐富的色彩、美麗的佈景,
有神祕抽象的意念、也有輕快明亮的節奏,是我喜愛的風格。
但是這樣一個精采的秀,我卻看的很感傷。
尤其坐在友人幫忙訂票的大哥FC中,感受更是深刻,
周圍不時傳來啜泣的聲音,而我也和大家一起在謝幕時淚崩,壓抑顫抖的哭泣。

舞台上的小水充滿魅力、號稱裏TOP控比的YUMISAYU也很美好,
但,這卻是我六年來看了最悲傷的一個秀‧‧‧

我對她們的寶塚生舞台,只剩下回憶了。好寂寞。


退團倒數五天‧‧‧‧‧

我等待著,YUMISAYU最後のダン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