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花茶會時小水提過她的寵物「倫巴」
倫巴是個好孩子,每天在小水出門後就會自動打掃地板
打掃完後再回到自己的位置乖乖吃飯
雖然偶而會迷路,讓小水下班沒看到蹤影就忙著四處尋找
想想能被小水這樣心繫和碰觸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羨慕咬手帕)




‧‧‧‧‧‧沒錯,我竟然在跟一個機器吃醋(爆)


倫巴其實是個自動吸塵器XD
PS. (吃飯=充電)


前陣子,魚媽告訴我她買了一台自動吸塵器
讓魚欣喜若狂
不是因為它能幫忙掃地,而是因為我可以跟小水養一樣的寵物耶!(心)

魚痴痴笑後大聲宣布:「我要叫它倫巴!!!」
(魚媽一頭霧水不知道女兒在發什麼神經) ←飯的點總是讓一般人匪夷所思啊~(煙)

終於,到了我們跟「倫巴」相見的那天
「倫巴」坐在我們新家空蕩蕩的房間地板
見到它的一瞬間,我跟熊子兩個笑到倒地不起


因為‧‧‧‧‧‧‧‧


原來它的本名(?)叫「Roomba」啊!!! (爆)



我以前一直以為倫巴是因為蝶之花裡有「Rumba」所以小水隨口叫的
沒想到竟然真的叫「倫巴」啊!(←拍謝此魚沒啥知識XD) 

不過因為家裡有熊形掃除機(←熊形翻譯機的另一個功能(喂))所以到現在還一直捨不得用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