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是從這裡開始的。

2007年的夏天。


蛋糕上有寫著なつき的巧克力薄片
這不是小水的茶會(笑)是因為大月的本名也叫なつき
夏希唸Natsuki、菜月也是唸Natsuki
曾經,我多麼期盼可以看到「Mizu x Natsuki」的組合
但最終卻連YUMISAYU的夢想都沒有實現


**************************


之前看到別人喜歡上大月的理由,最多的是銀薔薇和賣愛男吧~
當然,還有人是因為可愛到爆炸的【約瑟夫‧大月】(笑)
大家是因為什麼而喜歡上大月的呢?

回想起來,我是陪熊熊去參加茶會後才成為飯的
也就是說,我是先喜歡上大月這個人,然後才開始關注起她的舞台

所以回憶就從茶會開始吧‧‧‧


【水伊-大月西西東茶】


那是個炎熱的夏天,我們頂著烈陽在陌生的東京街頭
兩個路痴費了好大一番工夫才找到大月的茶會地點

拿到了座位號碼進入會場,算算位子,有九桌,90出頭的人數
以前參加的都是排排坐的茶會,第一次坐圓桌還有蛋糕吃感覺很新鮮

記得那天是日本的花火節,穿著粉色碎花浴衣的大月妹妹讓人驚艷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舞台下的生大月,好漂亮~!

大月非常活潑開朗,總是笑咪咪的,給人非常舒服的感覺
茶會中回答了許多公演中和新公Sissi的問題
雖然聽不懂,但是看著她的一舉一動,真的好可愛!
「我喜歡這個人!」打從心裡發出這樣的聲音
原來參加娘役的茶會也會有這樣幸福的感覺

歌唱時間~♪大月唱了Sissi的「我屬於我自己」
在沒有豪華音響設備的小空間裡,聽起來還是很震撼
雖然穿著浴衣唱這首歌讓人有一種非常微妙的感覺(笑)

在茶會接近尾聲時幹部給了大月一個驚喜,幫7/3生日的大月補辦了慶生會
也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大月笑得很開心,然後心滿意足的端著蛋糕離開會場~

茶會結束了,就像以往一樣,我和熊熊收拾好東西準備打道回府,
沒想到出了會場門口,看到大月竟然在門‧口‧送‧客!!!
原來可以利用這段時間送卡片、禮物,還有和大月說話、合照
以前我們參加的都是TOP的千人茶會,是沒有時間做這種安排的,所以這讓我跟熊熊又驚又喜

在長長的隊伍中,我們兩人開始緊張了起來(是說我又不用開口XD)
熊熊開始想台詞,第一句話當然是「妳好,我是從台灣來的」當開場白
終於輪到我們的時候,心臟咚咚咚地狂跳
熊熊正要開口,大月一旁的代表說:「這是從台灣來的Lin桑~」

/囧\/囧\

沒想到熊熊的第一句台詞竟然被代表搶走了!Orz
害熊熊頓時腦袋一片空白,當場在大月面前當‧機‧啦~!( ° ▽° )(呆)
以至於後來開始口吃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汗)
因為第一次見面又是海外飯,所以剛開始雙方好像都有些害羞(# ̄▽ ̄#)
熊熊跟大月介紹了我,大月點點頭,說我們很像,然後說她有收到熊熊先前寫的信
那是我們第一次聽到STAR親口回覆,讓人好感動(熊泣)
在這麼近的距離看著大月妹妹的眼睛,那眼神好美好真誠~

那次回國前,經過LUSH時看到我們很喜歡的蜂蜜口味香皂
那種甜甜的香氣總是讓我們愛不釋手,因此買了一塊包裝後送到了樂屋口
後來收到了親筆簽名的公演謝卡,大月妹妹寫了:『蜂蜜香皂很香 我會好好的使用!』
雖然只是一個便宜又微不足道的小小禮物,但是看到大月的回覆,覺得很溫暖也很開心

第一次參加娘役的茶會、第一次合影、第一次跟STAR這樣面對面接觸
也是第一次收到親筆寫的明信片,大月帶給我們很多第一次經歷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