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蝦子的報馬~昨天看日飯的報告中
TALK SHOW有一個問題:「もう一度演じるなら、どんな役?」
OSA:「トート閣下です。コムちゃんがエリザベート演るんです!凄いですよね~同期の自慢です」

同期愛實在太令人感動了~(抹淚)

喔~狐豆豆閣下快來解救我們小鼴鼠脫離那兩個邪惡(咦?)豆豆吧~~~(吶喊)←票已經在賣了還在做無謂掙扎的魚

不過,嗯,就算知道不可能我竟然還是很認真的想了這個組合
然後想起了當年雪拔辣的光斯卡和狐德列忍不住噗哧了一下
想當年現場觀劇時被感動的亂七八糟覺得天啊難得狐狸好有愛
回來看DVD後發現大家一定覺得我在騙人吧哈哈哈
沒辦法那時SS席還是只能遠觀的夢想(尤其又是拔辣Orz)
想當初拿到12排的票我就感動的想膜拜寶塚飯店了
所以其實很難完全看清楚表情,只能憑肢體語言和聲音去感覺
狐狸的歌聲真的很有感情,聽她唱歌常常讓我連望遠鏡都捨不得拿
因為當我將注意力放在望遠鏡的框框裡時,聽覺往往會降低一些
狐狸的歌聲現場聽真的是會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的程度

唉呀不小心就陷入回憶開始講古了(笑)
那也來說說未來~

說老實話我以前曾經肖想過08-09年光西西10-11年狐西西這件事
但是如果退團後真的還能演トート閣下的話,妄想馬上又加進了一條
N年後ASA的TALK SHOW:「もう一度演じるなら、どんな役?」
ASA:「エリザベートです。まさちゃんがトート閣下演るんです!凄いですよね~私の自慢です」(爆)
為了親愛的まさちゃん,小麻這次應該會心甘情願再墜入伊莉莎白地獄吧(大笑)

我這個人還真的是一天到晚都在妄想耶~真糟糕XD

最後要來讚嘆一下,成為女人後的OSA好綺麗喔(撒花)~眼神好柔和好漂亮~
美好的鎖骨啊~~~~~~咦?無名指有戒指耶!難道你已經跟白熊......?!(喂!醒一醒~(搖))

【圖片來源:梅田藝術劇場

雖然還沒有正式公佈,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OSA跟小光未來還是同事吧?(笑)
兩人要一起開心的穿裙子手牽手去吃飯喔~雖然小光也說穿裙子感覺很冷(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