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偷了熊熊的標題(笑)


之前寫的文隨著大雷雨一起消失了我的心也跟著下雨Orz
雖然是一週前的事不過感覺好像已經過了好久好久啊
從已經決定要結婚到現在說不定都結了呢~



那天晚上難得決定改過自新決定要早睡早起做個好寶寶
沒想到睡前就被這個消息炸到從床上滾下來

看到〝結婚〞
(←第一眼就看到這兩個字我也太會挑關鍵字了吧)的第一個想法是:

「蝦咪~這是在開玩笑吧?!是謠言吧!!!!
 


‧‧‧‧(過兩秒)ㄟ~字跡好眼熟‧‧‧‧‧(定睛一看)媽呀這不是OSA的字嗎!(驚死)

真的是太突然了啊啊啊啊!

現在想想那時那種混亂又不可思議的感覺
是因為OSA是我們從她在團時期就開始看著的人吧
五年前我第一個喜歡上的男役,作夢也沒想到會是我的寶塚年代以來第一個結婚的男TOP啊~
筆墨難以形容的複雜心情
(這麼說來第一個結婚的娘TOP是呼呼ㄟ!)這組控比跑得還真快(笑)

雖然之前真矢和愛華已陸續傳出喜訊
但開始看寶塚時她們都已經是女人樣的OG、而且離退團的時間也好久了
(想當年我們還在說星組最好嫁、花組嫁不掉的說不過那時莫名有種安心感()
可見第一眼看到的是男人還是女人的差別真的很大XD

現在說起來,我是不是該慶幸從OSA變成女人後我對她的感情也轉變成親情了呢
因為喜歡的層次不同了,所以雖然很震驚、但不至於到打擊的程度
不過突然間有一種回到了現實世界的感覺倒是真的

這幾天想著、看著一些人的心情
其實結婚也不是夢的終點,只是對很多人來說是「萌」的終點吧~
我們常常入戲太深,感情多少會在妄想中滲入一些自以為的真實
但等到歷經了真正的現實後,突然從清正沒的妄想中醒
過來

這也讓我驚覺應該好好做心理建設才行
如果是我們家那幾隻的話,我實在無法想像我的反應會是怎樣

啊~我不希望小光結婚!我不希望阿給結婚!
嗯,還好還不用擔心小水‧‧‧因為他現在還是男人(爆)←趁現在快把小光娶回家吧!(喂)

我知道這種想法也許很自私但是在我的心目中
STAR這種遙不可及、如夢幻般存在的人,配得上她們的只有跟她們一樣完美的人啊~
而這種人只~有~寶~塚~有~啊
(←各方面都很完美除了不是男人外()
這才是王子跟公主般的組合嘛~(呃、不過想想我萌的大部分是王子和王子的組合())←好吧我承認簡而言之我就是腐

至於外面的男人嘛‧‧‧
如果對象我不喜歡怎麼辦?(您哪位?)
如果以後對我的寶貝們不好怎麼辦?(焦慮)(這些哪輪得到你管)

所以如果、萬一、假設、就算我們蔬菜國真的有這麼一天(最好沒有)(喂)
到時我一定要挖個地洞當鴕鳥躲起來請大家別把我拔出來,我要逃避現實,我要做夢不要敲醒我~~~

最後,到底是哪個同期介紹的?!我要把她跟小光隔離!吼~(把小光揣進懷裡光速跑走)
噢~(跑回來)忘了拎阿給,阿給這麼漂亮也非常危險!(咻~)

(......結果這篇完全偏離主題其實是在說腐女的心聲()


以上,回到主題,還是對OSA獻上誠摯的祝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