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 STAGE開局6周年特別番組「スカ・ステ クイズ王座決定戦」

共分為五組挑戰者,分別是:
星組:祐穂さとる、華美ゆうか
演出家:齋藤吉正、鈴木圭
OG:麻路さき、舞風りら
OG:貴城けい、紫城るい
月組:一色瑠加、美鳳 あや


這個節目‧‧‧該怎麼說呢?
嗯,歡迎觀賞電視冠軍寶塚通XD(違)
還真要五組共和每組都看才會知道答案呢~

因為問題實在太多了所以挑幾個寫,當然是阿給視角~(笑)
阿給的表情動作是在是太可愛了~!



進場:
大家入場都是各走各的,只有阿給轉身對RUI招招手~

然後兩人一起入鏡。

卡西子和RUI子~

有革命情感的兩人退團後仍一直保持良好的互動~



第一題:猜猜這是誰?


其實這是魚擅自亂加的問題不是節目的問題(被踹飛)



(爬回來)矮牙因為第一題就看到我們蔬菜國的湖老闆我感親切嘛~



(湖老闆:小光光~這是我特地為你建造的花園喔~)

(天音:不要一天到晚妄想發花痴,給我認真寫文!)

(魚:是‧‧‧‧)

(恢復正常)請看圖片中的花~


問題:


答案:


喔喔喔!第一題阿給拔得頭籌搶答成功~!(撒花噴彩帶放鞭炮)



不愧是我們的給大小姐!(鼓掌)
飯糰媽我好開心哇哈哈哈~(滾動)


奈落深度問題:

這題對喜歡偷窺劇團內部道具佈景很有興趣的魚來說是知識性問題(嗯嗯,做筆記)
而且阿給不知為啥驚恐的反應好有趣←重點(喂)








我覺給大小姐以前在家裡看到蟑螂的表情反應大概就是這樣吧哈哈哈(然後驚恐值x100)
旁邊的人請自動代換成蛤罵XD


啊啊~四公尺耶好可怕>"<



墮天使NOS問題:




喔喔這個我知道答案我也要搶答!(按鈴按鈴)(您哪位)

搶答成功的舞風好開心~

(因為那時坐在我們水少爺隔壁的就是ma-啊~)

答案是‧‧‧‧


哭了------!(→話說我當初看到小水哭時超興奮的(喂))



當時參加這個NOS座談的六位除了小水外都在這部墮天使時退團,所以小水忍不住哭了



用信封遮著臉,一面伸手從口袋掏手帕~



一定是捨不得我們家小光Q_Q



(嗚嗚嗚小光你不要走~~~~~(泣))

(天音:不要再亂配音了!)



截圖手好酸,今天先寫到這~(喂)

寫完才發現這篇好像是我們小光的阿哪答篇XD怎麼剛好都是我們湖蘿蔔海苔飯糰聯合國的成員啊~(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