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ARAZUKA MELODIA:

接下來是聽音樂猜名曲~



叮咚~!這題阿給很快就搶答了



隔壁曾經主演過的麻路阿姨對沒搶到這題非常懊惱的模樣~


阿給你那反射動作該不會是把06TCA裡小光和RUI男的帥女的美但兩個好沒愛光魯豆腐不像要帶RUI瑪莉去玩像是要把她帶去斃了(爆)(誤)的泡泡戀配對看了800遍旋律才這麼熟吧?XD

(天音:麻煩斷句一下謝謝~)
(魚:在斷句以前我已經快斷氣了...(喘))


再來是和阿給有關的問題:



日劇『愛與青春的寶塚』中橘伊吹是誰演的?



喀喀喀~阿給當然答對了

說到這個我好想看年底的愛與青春的寶塚啊啊啊~~~(咬手帕)

    
      ※※※※※※插播廣告時間分隔線※※※※※※




嗷嗷嗷~~~~男役!!
浮浮浮~~~~燕尾!!!
大家有沒有太帥!!!!!!!(翻滾)
哇哇哇我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呀啊啊啊~(吼叫)(被拖走)



(過五分鐘終於恢復理智)

接著是RUIRUI相關問題:



雖然RUIRUI聽得很認真

但是竟然被老師搶答了


RUI的眼神就是一副:(喂~~~~~怎麼可以降啦!)頻頻轉頭看兩位老師


然後還假哭‧‧‧‧哈,好可愛~



星組的「エル・アルコン」:



這題大家都答對了


寫這題的重點是‧‧‧‧‧‧‧ 請讓我笑個10秒先噗哈哈哈哈~(笑倒)

是說‧‧‧阿給你畫得那是啥啊?!!!(繼續狂笑)



是小雞(還是小鴨鴨?)吧?!
不過好可愛噢~~~~(扭)
看得我母心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啥)
還有蝴蝶結跟睫毛捏花哈哈就像小肥馬要畫寶塚妝一樣(爆)
能把鷹畫的如此親民(?)(噗)不愧是阿給這傢伙實在太可愛太可愛了~



又到猜猜我是誰的時間(天音:沒有這種問題!)







阿給你是不是跟我一樣瞇著眼睛在研究安德烈是誰啊?
這個聽過小光稽古+公演唱了幾百次的歌詞竟然又被老師搶走了>"<


不過之後阿給現場表演傑羅爾的台詞讓我小小遺憾的心靈復活了~


噢~看看那眼神~



(咚咚咚心中小鹿亂撞)男役阿給回來了~



(咻!一箭射中魚心)好帥~! 



啊~太帥了!(電暈)



(因為暈了所以今天到此為止)(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