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報告~大會報告….咦?不對啦!是茶會報告才對....
經過嘔心瀝血廢寢忘食不分晝夜,現在....終於....生出來啦!(灑花~) 

2006/7/16
我們在寶塚飯店,帶著無比雀躍期待的心情,準備參加OSA的茶會。
到了六樓的寶壽間,一出電梯就看到排山倒海的人潮,
不知所措的我們只能隨波逐流不知該何去何從~
(其實是幹部舉著那些鬼牌子我們根本看不懂是在排啥(汗))
電線桿熊隨便抓了一個幹部詢問拿票的方式
幹部A:『喔~Lin桑嗎?請到前面櫃檯~』
魚(小聲):「啊怎麼隨便抓一隻來問都知道是你?」
到了櫃檯,熊熊正低頭要掏她記事本裡的會員卡
櫃檯幹部B已經拿起了票遞給我們
魚(小小聲):「該不會所有幹部都認識你吧?!(驚恐)」
好恐怖!!被幹部認識的話豈不就什麼壞事都不能做了?(你想做啥?)
那我的聲東擊西撲&捕狐狸計畫怎麼辦?(喂!)

拿到了茶會的票,上面有一張狐狸的大頭照,可愛!
能不能建議寶塚的票也把STAR印上去?(←妄想)

進入會場後開始尋找自己的座位
坐下後不禁熱淚盈眶,雖然12排的位子離狐狸不算太近
但FC給了我們正中央的位子啊~
會長幹部姐姐們我們愛妳~~~~(抱大腿感動哭泣)
每個人的位子上都放了一盒粉紅色小紙袋,
裡面放了五塊餅乾(咦?茶會怎麼沒有茶?)、一條粉紅色小手帕和一張狐狸明信片
餅乾中有一塊是心型上面用巧克力寫了Osa
喔~~~~誰忍心敢把Osa吃掉呢?(眾人舉手:我~)
我們決定要把它好好保存一輩子(一個月後會發霉一年後會風化吧?)
結果回來的第二天悲劇就發生了,
我爸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隨手把我們心愛的Osa餅吃掉了囧rz
啊~我的愛~你就這樣從此一去不復返~~(掩面啜泣)
好家在還有一包…

會場裡塞了一千多人,空氣很悶熱~果然熱情飯們聚集的地方比一般更需要氧氣
狐狸遲到了,司儀嘰哩呱啦講了一堆……狐狸你在哪啊~~~?(吶喊)我快缺氧了….
過了半小時,狐狸終於到啦~~~~~(頓時清醒眼睛閃亮亮貌)
穿了一身雪白的狐狸,好美~(暈眩)
一進場就像往常一樣開始丟糖果(狐狸真的很愛丟東西耶)
我的目光自始至終都跟隨著狐狸無法移開
終於,狐狸走到了我們眼前,踏上了10和11排中間通道的小梯子
在展示台上供大家欣賞幾秒鐘(樂)
那一霎那,有如天雷勾動地火般一發不可收拾
啊啊啊啊!天啊!!!!!!狐狸在我們眼前一公尺不到的地方啊啊啊!!!!(顫抖)
沒帶帽子墨鏡畫了精緻妝容沒有任何遮掩的生狐狸啊!(魂飄~)
好…好小好白皙的臉蛋~(所以鏡頭的臉腫是假象)
好...好可愛迷人的笑容~(我們不該一直叫你妖狐的(懺悔)~素顏看起來是如此清純美麗啊!)
好…好纖細修長的身材~(沒胸沒屁股的身材我愛)(踹)
總之閃閃發光的狐狸真的是清新脫俗舉世無雙天上有地下無一笑傾城二笑傾國三笑世界末日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美‧女‧狐一枚啊~~~~(好像太誇張了(爆)嘛~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此刻的魚已經兩眼冒愛心,理智完全因為愛而矇蔽啦)

看起來神清氣爽的狐狸臉上沒有一絲倦容
(這四天已經公演七場了!隔天還要連唱兩場真辛苦~)
入座後,狐狸先露出了可愛的笑容,說:好熱……
只聽得懂關鍵字的魚花痴OS:狐狸難道你感受到我熱情如火的心了嗎?
(天音:人家說的是天氣!)
然後之後開始霹靂啪啦的茶會問答已經脫離了魚的理解範圍,
所以魚接下來五十分鐘都是處於痴痴望著狐狸傻笑的花痴狀態(羞)
喔喔~魚只要能看著狐臉就滿足了T^T(當然能牽牽小手或是@#$%(消音)更好~(被踢飛))
(爬回來)
嗯…內容在日網有狐狸飯的詳細過程報告可以參考,請大家自立自強(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