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NGO遊戲》連到最多條的有獎品還有摸摸狐狸爪的福利,好羨幕~(咬手帕)
題目不知道是誰寫的?問題設定很好笑而且狐狸的回答也很妙,現場爆笑連連
狐狸其實是個很有趣的人呢!看大家笑得多開心啊~~~
不過熊熊有重聽又要被迫翻譯很可憐(賞熊一包餅乾)

來說說魚台長心之OS的部分
*如果是結婚對象會選艾立克、爸爸還是有錢的菲利普?
狐狸:「(想都沒想即答)有錢的菲利普」(爆笑)
當然(笑)菲利浦有錢有臉有包容力又是貴族(咦?這不是拔辣裡的傑羅爾和落陽的羅德利克嗎?果然在愛與夢幻的寶塚裡這種角色都是用來失戀的()
不過如果是狐立克的話……(舉手)我要!!!(誰問你了?)
爸爸?老爸浮氣ㄟ!又失業了(爆)有人會選他嗎?

*艾立克以外想演的角色?A.克莉絲汀B.爸爸C.(出雲那個搞笑又壞心演的角色)
狐狸:B
狐狸這是你的真心話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不是克莉絲汀嗎?(強烈質疑)

*在第二幕艾立克有危險時爲什麼嘍囉們沒有來幫忙?
 狐狸:真的ㄟ!我怎麼都沒有注意到……那就選B,在換衣服好了
對吼我也沒想過這個問題~(到底是誰想的?)
喔喔那嘍囉真是白養了!有愛漂亮的主人就養出愛漂亮的嘍囉(爆)
人家主子有難還在換衣服,之後會失業也不能怪別人(再爆)

*想穿克莉絲櫻哪件衣服?
這題狐狸猶豫了頗久,最後選了酒館中黃色那件。
理由:因為是艾立克為克莉絲汀準備然後幫忙穿的,還有髮型髮飾也是喔~
蝦咪毀!!ㄟ...ㄟ哩庫幫忙穿的??!!(驚恐)
那這麼說之前我們一直疑惑克莉絲汀昏倒後醒來被換成水藍色衣服也是您代勞的囉? 
嗯嗯嗯我們要相信狐狸再三強調的,ㄟ哩庫是個純粹的孩子純粹的孩子純粹的孩子(自我催眠ing……

*請想像艾立克和克莉絲汀的將來是怎樣的?
選了生很多孩子幸福過生活選項的狐狸,說如果是兩個人的小孩一定會很可愛。
….像狐狸的話是很可愛沒錯,但像禿鷹的話就……..(默)
然後狐狸說ㄟ哩庫、ㄟ哩庫、ㄟ哩庫的時候那表情跟動作實在太可愛啦(扭)~如果三隻小ㄟ哩庫擺在一起一定很可愛很壯觀(→魚已經開始妄想了)不過如果三隻要用一樣的髮型,請記得幫他們梳頭….(怎麼又提這件事?!踹飛)

*最後問到被八爪章魚圍攻時在想什麼?
A.
大家都好有男子氣概啊
B.
不要亂摸喔(爆笑)
C.
那我是最帥的一個囉!
花哈哈~想當然狐狸是選C
不這樣回答就不是狐狸了(大笑)我愛自戀的狐狸!!

 

然後這次茶會果然又有人問到面具是怎麼帶上去的了?(原來大家都有同樣的疑惑啊)
唉~不過果然跟宙組一樣是商業機密,狐狸故左右而言他了好久就是不講~真不好玩(嘟嘴)

中場狐狸下來跟每一區玩猜拳,最後猜贏的有獎品~
所以喔喔喔~狐狸又走過來啦!!!!!!!!!(再度暈眩)
狐狸呀狐狸~你為什麼會這麼可口這麼有魅力呢?
我的腦海中浮現出如狐狸般美麗動人的小說詞語: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好想撲上去!!
(!魚失去理智)(眾人丟出菜刀準備剁魚)(我閃)好啦不搞笑了~
狐狸就在眼前除了腦袋一片空白以外還能想這麼多才有鬼(那說這麼多幹麻?)→因為魚的猜拳運還是一如往常的爛很快就摃咕了無緣摸肖想已久的狐狸爪所以來發洩一下咩(牆腳畫圈圈搞自閉)
總之狐狸除了握手外還會很真誠的看著那些不知道幾輩子修來福份的幸運粉絲說:「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真的好幸福喔~ 

一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轉眼間狐狸就要和大家說掰掰了~
狐狸又拿起糖果籃一路丟出門,結束了這場沒有茶的茶會。

結論:
狐狸真的如我們遇到的FC好人大姐所說,是個很有趣很好玩的人啊~狐狸我沒有白愛你T^T

後記:
茶會結束後大家站起身準備離去。
熊:「剛才狐狸進來,丟糖果時砸中我的右膝蓋掉到旁邊被隔壁的毆巴桑撿走了」
魚:「蝦咪!!!!你說你被〝狐狸摸過的糖果〞碰到了膝蓋??!!喔買尬~借我摸一下!!!
然後很心滿意足的認為自己摸到狐狸碰過間接砸中熊熊腿的狐狸手了(也太間接了吧=.=
所以從今天起,熊熊(把膝蓋圈起來)的右腿列為黃金右腿!不准洗掉!!!!!!!!!

散場後在一樓遇到茶會剛結束走出會場的愛音,素顏也是卡哇伊捏~
不過一走出門就雙手拿著麥克風縮到柱子邊,
我乍看之下還以為他在跟會員玩們躲貓貓捉迷藏咧(笑)
之後他就被飯店人員迎到旁邊的休息室去了,原來飯店裡暗藏密道喔?呵呵~

準備回去坐電車的路上,當我們正討論著剛才的茶會而笑得花枝亂顫時,
引起前面一位行人的注意,還轉過頭來問:「Are you Korean?」
……(汗)我們只好裝死傻笑帶過希望無損我國形象(再汗)
(左看又看這裡不可能有韓國人吧?) 

經過樂屋時又碰上了一對台灣去觀劇的姊妹小聊了一下
嗯嗯~這次飯桶的台灣朝聖團還真是龐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