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糰寶貝生日快樂~~~!(撒花~)(撒飯糰~)


因為已經江魚才盡(爆)
所以從去年開始,每個寶貝的生日都沒發賀文只是默默的到嘀咕版去嘀咕個兩句(笑)
 

但今天突然想到我的王座決定戰還沒寫完(跪)
趁這個大好日子來補一補~


好久好久以前的王座決定戰(一)王座決定戰(二)回顧



龍馬相關問題~



這題千萬不能答錯啊飯糰子~(笑)




還好有答對~

阿給很開心的比了個SAFE手勢,安全過關~(呼~)



飛鳥夕映え:


嗷嗚~我跟熊熊的寶塚初生舞台~!好懷念啊~~~~
記得那時第一次看寶塚,連舞台上哪個是小麻哪個是阿給都分不出來哩XD


阿給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


聽到旁邊的笑聲所以探頭觀望‧‧‧


原來是隔壁的麻ma-配選了一個與大家不同有點囧的答案,兩人不好意思的一直笑~



(舉手) 這題我也會喔!(沒人問你)


大哥出題:



大哥為啥會出手塚的問題捏?(歪頭)
啊!突然想到大哥的初舞台是手塚的火の鳥
呢~!



大家都跟手塚很熟的樣子(笑)←是說我五年來還沒踏進過手塚治虫博物館(汗)


浣熊一開始就:kashi chan~♪

題目是兩人初舞台的公演,明顯就是要給阿給拿分的~(笑)

不過‧‧RUI醬之前的慘劇又發生了
被老師搶答啦!!!!

扁嘴巴鬧彆扭的飯糰好可愛>w<

還故作生氣貌的對著兩位老師鼓臉頰:

喔喔這樣鼓得圓滾滾的腮幫子讓人好想戳戳喔~(戳) →喔喔我戳了我戳了(羞)←戳螢幕自嗨的人



小鳥的問題:



我們asuka也是千葉人唷~


asuka沒有來雪組當娘TOP一直讓我好遺憾,不然就可以組千葉控比檔了捏/_\



接著是小水~

我們水少爺不愧叫水又代言水連題目都跟水有關~(笑)


小水的題目阿給不可能會答錯的!呼呼呼嘿嘿嘿(掩嘴笑) ←這隻魚幹麻笑得這麼詭異



看吧~果然!呼呼呼嘿嘿嘿~(繼續掩嘴笑)←到底有啥好笑的


柚子出題:



現場靜默了幾秒‧‧‧‧‧
蝦咪這種問題不是應該是反射動作嗎@@!
(飯糰呀你不是演過1914嗎?)

更妙的是在老師答對後柚子那驚訝又崇拜的表情




最後總積分,雙城組是第三名,還好還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哈哈~


在廣大粉絲的殷殷期盼下獲勝的是---大家一點都不期待的(←非常失禮)兩位演出家老師




我想請問你們是出來亂的嗎?(再度失禮)



沒關係啦大家玩的開心就好~


因為離前兩集發文時間實在過太久了(汗)
最後這張我一直再想我是截這張想幹麻?(歪頭)


過了好久才赫然想起是要說,看這個節目才發現看了ma-醬幾年竟然到退團後才知道她是左撇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