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驚天動地!

1/15一早出門就撞車變成名符其實的翻車魚(囧)
然後下午上班就看到從外太空飛過來一個七西西(←ㄟ~剛好是寶塚第七次西西)
大概體驗過翻車魚的滋味後魂飛掉大半,所以劇團已經嚇不到我了,嗯哼哼~



2009/01/15
月組公演『エリザベート』 エリザベート役について

5月22日~6月22日:宝塚大劇場、7月10日~8月9日:東京宝塚劇場において、『エリザベート』-愛と死の輪舞(ロンド)-[潤色・演出/小池修一郎]を月組により上演致しますが、この程、ヒロイン・エリザベート役が決定致し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尚、その他の配役につきましては、決定次第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エリザベート役 ・・・ 凪七瑠海(宙組)

※凪七は月組公演『エリザベート』に特別出演のため、4月17日~5月18日:宝塚大劇場、6月5日~7月5日:東京宝塚劇場における宙組公演には出演致しません。



經過一星期吸收日月精華(?)休生養息後終於復活可以寫文了~

就像理事長所說,確實是會讓大家驚訝的西西
不過也按照慣例給大家的是驚嚇不是驚喜(斜線)

說到這位小朋友,是我第一個知道的89期生(那時我還不知道大月、明日海是誰哩~)
好像是05年時出入待看到的吧~那時覺得素顏還蠻可愛的,可惜沒下巴又圓的臉型實在不是我的菜
最近看還有點【(貢丸+花影)/2→男役版】的錯覺(爆)

這次劇團讓若手男役演西西,而且不是組替而是以特出的方式
這是什麼?
月組又不是沒有人!(呃、還是說沒有從月組生徒挑選是因為到時候誰誰誰已經不在月組了嗎Orz)

一直以來劇團有很多變革與創新
各組沒有組性我能接受,因為從我開始看時就沒有了(所以老實說我也體會不出所謂的組性(汗))
TOP和二番特出,有新鮮感又能刺激票房我看得也高興
但現在是代表以後可能不管是誰都可以特出嗎?我有種不妙的感覺~(囧)

話題回到凪七小朋友,演了西西之後回宙組地位不是挺尷尬的嗎?
最後新公主役的機會也只剩下宙組年底跨明年初那一作
但是讓已經主役過西西的人回到舞臺上新公主役,感覺還真怪
還是這次就可以代表新公主役的同等經歷?
不然就是轉娘役或退團?
從之前的歷練看來七西西真的要好好加油啊~
現在好難想像稚嫩的小男役要怎麼表現出年老的西西@@

最後,既然西西已成定局那拜託來個小海魯豆腐吧~
我想看小海穿軍裝~而且這樣媽媽和兒子又是同期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