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星組NOS中猜拳決定司儀的部份XD

大家那種贏了很開心、輸了很Orz、還有逃過一劫鬆了一口氣的模樣都好有趣XD

上次紐奧良的小紅在最後猜贏麻尋的反應超可愛的!感覺就是個很有禮貌的死小孩(爆)


這次柚子還是延續之前猜拳的方式,最後輸的人要當司儀

然後我們可憐的小飯糰第一次上大劇場NOS就猜輸‧‧‧‧喔耶!真是太棒了!(喂)

能夠看到小飯糰偷看(人家明明就是光明正大的看!)大字報唸題目的樣子,我好幸福(擦淚)

然後小呆根也好可愛~(心)

兩人看著自己拳頭慘叫然後抓著對方的手互看的畫面讓我開花了v///////v

(我發現猜五次小根就贏了小飯糰四次耶~一次平手‧‧小飯糰你的猜拳運還真是‧‧(汗))



咦‧‧‧星星組這次沒有穿SKY七週年T恤耶~我還以為那是今年各組的制服說(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弥 るりか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