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二月My dear 小蔬菜觀劇時,一直在掙扎到底要入小紅會還是小飯糰會
(雖然我很花心不過還是沒膽同組入兩個會)
就在我跟熊熊猶豫不決時,小紅會開始取票了
天啊會員好長一排@@!還排了N輪,真是〝紅〞運當頭啊~

而且這天拿票的還有附照片一張,看得我跟熊熊羨慕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不過看到這個光景我們心裡也下了決定
小紅對不起,你現在紅了我就放心了
所以我還是決定去養小飯糰了~(咬牙轉頭奔向小飯糰會~)

向代表後詢問了是否能用貼補郵資的方式收海外會員
代表先請我們留下資料,說她要問問看
幾天後代表回信表示已和美弥做了確認
並轉達了小飯糰的話:「請務必一定要入會。」 (←聖、、聖旨啊~!(跪)) 
所以從這天起美弥るりか就成為我的小心肝了


*********************************************************************

這次終於可以參加期待已久的茶會~

時間:2009年7月25日
地點:エスプリホール(大)※宝塚大劇場3階
人數:11桌87人
 
會場是從四個夢旁邊的電梯上去,在劇場三樓的エスプリホール。



以前有看星條海斗在這裡開過茶會,一直對這個場地很好奇
進到會場後就先搶攻FC的產品專區買了滿滿的戰利品(滿足~ ( ̄v ̄) )
其中五人會總見的土產─講義夾還順便賺到一隻小紅XD

會場還蠻漂亮的,趁人少先偷偷拍起來



茶會卡片、點心和土產




☆乾杯、致詞

幹部先帶大家做了練習,然後對著門口喊「スジニ~」(噢大家都喊得好害羞~v////v)
接著小飯糰入場,矮由矮由本人更美更可愛啦~!(兩眼冒愛心)
之前新公出待都是透過DV的畫面看人,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親眼看小飯糰了(感動淚)

小飯糰本人好纖細好修長,比例非常漂亮~
所以平常在舞台上總覺得人小小一隻,果然是因為站在星組〝森林〞中的關係啊~

開場先是乾杯和致詞
致詞時,我的眼角瞄到隔壁桌的一排貴婦大姐們通通拿起了大砲級的高級相機(驚)

蝦咪?!可以拍照?原來可以拍照呀!!!!(…………那我剛才那麼偷偷摸摸幹麻(默))

已經兩年沒遇過這種福利的我們不禁慶幸還好有帶相機來 ( ̄▽ ̄)(這次也有記得帶記憶卡XD)
(但還是照慣例用到一半就沒電了)(倒)


☆公演的話(1)

講一些公演的內容,因為說了啥也聽不懂,所以這段時間我都是痴痴的看著美到不可思議的小飯糰
然後瘋狂的拍照、瘋狂的拍照、瘋狂的拍照‧‧‧

可惜位子有點偏,所以看到的幾乎都是小飯糰側臉╥﹏╥


☆紀念攝影

第一階段講的是本公演,結束後是每一桌的合照時間
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和美弥講話、握手、送卡片和禮物

我們是第一桌,大家照位子輪流上前握手

哇哇第一次這麼近的距離看小飯糰實在太令人震撼了!@(≧◇≦)@

好親切、好漂亮,臉超小!皮膚好粉嫩而且眼睛真的好大!
在近距離的〝觀察〞下忍不住連連驚嘆:

「天啊~這應該是少女漫畫中才會出現的臉吧?!!!

輪到我時,熊熊告訴美弥我不會說日文,美弥轉頭問:「台灣是說中文嗎?」
熊熊回答「是~」之後美弥又轉回我這邊,雙手放在大腿上,一面鞠躬一面對我說:「謝~謝~」


謝謝?!!!!(大驚)我沒聽錯吧!


她說的是中~文~啊!!!!


因為太突然了所以我被嚇了一大跳,忍不住為她拍拍手~實在是太驚喜了!

她的「謝~謝~」說得慢慢的、而且還拉長音,超可愛的~(心)
說完自己還開心又有點不好意思的大笑,可愛到炸掉啦!!!

這樣說起來不會說日文好像也不錯v///////v
不然我就聽不到中文的謝謝了v///////v
(我又找到偷懶的理由了)(←不要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

握手時美弥都會主動先伸出兩隻手,右手握住後左手再覆蓋上來
喔喔手好細好軟好好摸唷~o(≧v≦)o 可以的話真不想放開(當然不可以)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弥 るりか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