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スポニチ「宝塚歌劇95周年特集号」

進寶塚的理由【美弥るりか篇】

標題:『喜歡寶塚!』心被男役奪走了


小學三年級的暑假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寶塚,有種電流從身體竄過的衝擊。那時播的是月組的公演「川霧之橋」和「愛的媚藥」,精湛的演技、華麗的衣裝,還有最重要的是男役把我的心奪走了,看完之後想著:「我想要進寶塚!我想要當男役!」(魚驚:竟然從小三就立志當男役!)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開始學考試項目中的古典芭蕾,這間芭蕾教室的練習非常嚴格,每天都上課到深夜。因為忙於芭蕾和學校課業,所以不要說舞台了,連看錄影帶的時間都沒有,就算發燒向學校請假也還是會去上芭蕾課,就這樣埋頭在芭蕾練習裡。

身邊的人都理所當然的認為我會往芭蕾之路邁進,可是其實我心中一直有「寶塚」的存在,沒有辦法忘記。就這樣過了好幾年,國中三年級開始認真考慮將來的時候,果然不是成為芭蕾舞者,內心依舊懷抱著想要進入寶塚的心情。
 
也開始去上芭蕾以外寶塚其他考試科目的課程,高中時終於考進了寶塚音樂學校,沒想到會考一次就合格,非常高興的進了音樂學校。

所以進寶塚的理由,要說一個的話,那就是「我喜歡寶塚」。對於現在能在最喜歡的寶塚感到非常幸福,會一直追求比今天更嶄新的「美弥るりか」,日益精進成為能向觀眾傳達愛的舞台人!



從上面這段可以很深切的感受到小飯糰的努力和對寶塚的熱愛啊~(感動抹淚)
另外在SKY的節目訪談也有提到這個話題

「Young Power!#20-明日に輝け-」

難得有小飯糰的專訪實在太令人開心了


水靈靈的大眼睛超級漂亮的~


啊~小飯糰真的好可愛!


『喜歡寶塚!』心被美弥奪走了~ 是我此刻的心情寫照啊~(笑)(不要偷學人家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