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6更新


『ロジェ』果然不出所料‧‧‧好像在看蝴蝶花續集啊~(爆)

雖然戲的類型不是我的菜,但還好秀看起來很不錯
鄉親們,記得要搶走道的位置啊啊啊~(現在說來得及嗎?)


我一直很喜歡小水的長髮男役造型~(......(小聲)除了拔辣外傳的泡麵以外>///<)

總覺得有種很特別的色氣(心)
水藍色的服裝配上長金髮好好看( ̄▽ ̄)



20100624更新

今天跟朋友的一些對話:

友 說:
    小水的身體好美也!!
我 說:
    ㄎㄎㄎ~你是說稽古場那段嗎?
友 說:
    對!!!!!!!
    好軟的身段
友 說:
    小水的身體真的很性感也!
我 說:
    對啊~我覺得她的肢體會散發費洛蒙捏~
友 說:
    對
    我懂!!!!!
    超想抱下去的(喂)
我 說:
    哈哈哈哈  這個我也懂!!!!!
友說:
   我居然在他要退團的作品上才理解這件事
   真是太不應該也太可惜拉(咬手帕) 阿阿阿
   我都要被融化拉 阿阿阿阿阿
   水真是極品!
   這就是TOP!

朋友是看了幾個月的新飯,不是水飯喔!
但就因為不是水飯,這樣的評價更是看得我心花怒放啊~!
有時候發花痴難免會覺得是自己情人眼裡出西施的關係XD~所以看到這個超開心的(≧▽≦)


20100623更新

稽古開場的第一段我就要噴鼻血了
領、、領口啊~~~(你到底都在看哪?)太犯罪啦!(指)(另一手掏手帕止血)


水少好帥帥帥帥帥~~~~~(≧▽≦)@

可是內容果然就是正塚之蝴蝶花風啊(遠目)
稽古片段看下來,群舞外大部分時間就是兩人兩人輪流講話
通常這種對不懂日文的我來說是一大考驗啊(囧)
(蝴蝶花是我第一次TOP到五番各個都喜歡可是看到腦袋大部分時間都在放空的戲Orz)

秀和之前播的是不同片段
我目前最感興趣的是這個場景XD




20100617

這個是秀稽古場中我最喜歡的一段



小水的韻律、節奏和定格的動作真的好棒(心)

看了不禁感嘆除了本身的資質和努力外

不愧是經過18年磨練的TOP STAR

氣場就是不一樣啊~

後面的底迪們加油XD


還有海報拍攝

原本想說大家應該看過了,但看到小根報大根新聞(笑)就忍不住想放一下XD



想當初海報出來時

久不問雪組事的熊熊看到小水手舉起來沒注意到那黑黑的一團

還以為這次小水是拳擊手(爆)啥的來著呢~(笑)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張海報的,絕對不只是因為它好切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