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水最後的寶大舞台,在昨天畫下了句點。

沒辦法去現場送她,只能看影像解渴了

(影片比例又失控了Orz,請大家將就看或等正常比例出現吧~)

【入待】

晴天娃娃大軍(笑)
所以經過實驗證明,82個晴天娃娃還是可以鎮住1個超級大雨女的XD



【再見秀】


【致詞】

最後的大階段,小水是穿黑燕尾呢~



獻花的是繪莉千晶還有桂桂~


【出待】



小水的笑容很自然、很輕鬆,
看到這樣柔和的表情,想到當初【雪融】時的感想,突然間覺得,我真的可以笑著看她畢業了。


因為一些原因,我放棄了八月去東京看水光的行程,
有朋友問我,「不去看嗎?不要讓自己後悔啊」

我想,我會後悔吧‧‧‧‧‧

但是已成定局,只能安慰自己,這份後悔的心情,是我依舊喜歡小水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