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小羊貴得要死,終於讓我學會什麼叫做「理智」,現在已經沒辦法為了區區幾頁下手買書了
所以這次回來整理行李時,赫然發現逛了幾天劇場和四個夢,竟然只買了一本書!

噹噹!就是小水的Memorial Book




娘親要是知道我如此節省一定會感動的(是嗎?)(不過票錢旅費啥的就別問了)(裝死)

MB真的是好物啊!
有了下面這四本蔬菜聯合國叢書,好多GRAPH都可以賣掉養小孩了(爆)





回來後看了退團特輯,MB寫真拍的很好看,不論整體造型、神韻和肢體動作都充滿魅力
水少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天下第一帥男〒_〒




最後的稽古場謝幕是我每次迫不及待必看的重點(然後每次都被戳到淚穴Q_Q)
可惜這次搭配interview影像雙格處理,畫面太小所以看不清楚表情

但interview時的眼淚‧‧‧‧‧



看的我心中五味雜陳啊(淚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