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5更新~

只是想記錄一下: (這篇變成小豆豆記事本了XD)
7/14(三)小水和小飯糰去觀劇了(好像雪組生和星BOW組生分別看了不同場)
想到之前【太王觀劇找票事件】時剛好遇到小水觀劇(所以上次看八歧小蛇這次是看小豆豆哈哈~)
小根的「青龍」和「死」這兩個角色真的都特像小水啊!


20100712更新~

小豆豆好帥!!!
還真的像蛇一樣扭來扭去耶!我愛~
原本看圖片以為小根已經瘦到連臉頰的陰影都出現了
仔細看動的後才發現原來是右臉上有貼一個圖騰啊~


還有小紅也是看得我心花朵朵開
天啊已經好久沒有這麼興奮的期待一部劇了


20100710~

開場是愛與死的輪舞!(誤)(爆) 
其實劇團將「死」這個角色改成男役並不意外,因為可以賣BL(喂)
只是我沒有想過「愛」會是女役呢~好‧大(隻)‧的‧愛啊~(←歌誦愛情順便反應現實XD)

【圖片來源:
SANSPO.COM

小根~~~~~~~~~~~~~~
我喜歡這種妖妖的類型

看到有anti在罵小根像蛇,可是我和熊熊看了好~開~心~耶!呼呼呼呼~(喂)
因為小水的形象就是爬蟲系的嘛哇哈哈哈
而且這次又是演「死」,繼承了把拔死神的衣缽啊XDDD
(只是小根還小圖片看起來比較像黑天使,大概是把拔叫他從基層做起最後才能當總裁根豆豆吧(爆))

其實以前出演名單還沒公佈前,死神這個法語版是女的、不用開口又需要肢體語言的角色
我有默默想過小飯糰有沒有可能
現在突然很想要看小根的「死」搭配小飯糰的「愛」啊~!
畫面一定超萌的!



小紅~~~~~~~~~~~~~~
唉呀唉呀小紅的舞台妝真的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素顏也很愛就是)(羞~)
之前看稽古場片段,這段世界之王讓我超期待的呀!!!


最後,為什麼沒有卡拉咩?!(指)
我想看他的造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