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休假和熊熊出去吃大餐,吃飽喝足回家後,看到〝小飯糰上海報啦~!〞的消息
於是迫不及待的點開了圖片‧‧‧‧‧


Ohhhhh~My God!I can't believe it!!!!!



好~好俗的海報啊啊啊啊~~~~(囧)


雖然海報是如此紅吱吱的‧‧嗯,醒目(←好委婉的說法)相形下小飯糰如此的模糊O_Q

但是第一次總是值得紀念的~(含淚撒花瓣)



小飯糰的感覺除了頭髮像染了棕髮的【剛瑟少爺之外
那西裝和背景讓我腦袋瞬間閃過了
菁英份子【ミズ少爺( ←連結請拉至最底XD)~哈哈哈哈



音波的髮型和華雅的服裝讓我嘴角抽搐了一下(夢乃是先行的時候就兩項都抽過了-口-|||)
海報雖然不是絕對,但還真是深深影響到對戲的期待度啊~(煙)




以前的BOW是單獨主役、AB組輪演或雙主役
這次是男2、3和娘1、2替役啊~
(連小紅都還沒BOW主役我就不強求小飯糰了T_T)
能多看一個角色也不錯還能增添新鮮感XD
不然我實在很擔心這齣戲有能夠連看兩星期的飯嗎(囧)


最後,希望明年可以看到紅
”XD ←神啊請賜給我紅糰根輪演吧~(神說你太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