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2更新~

剛才連進旁氏官網的時候,發現小飯糰舞台的圖片換了耶~
本來以為一樣是剛瑟少爺,定睛一看才發現,不是黑軍服也不是金髮!原來是這次的公演照啊!!!!
這張也好看 嘻嘻


五人中只有小飯糰的換了,所以代言期間會隨著公演更換照片囉?
那‧‧‧可以代言到明年的執事結束嗎?!(當然更久更好XD)


2010/11/08更新~
 
我好想要這個喔~(捧頰)

天呀小飯糰好帥)))))))))))))))))))))(迴音盪漾)
光是眼神就讓我ドキドキ小鹿亂撞啊
然後一直有種莫名的熟悉感,猛然想起〝歪頭〞不正是我們大飯糰阿給的習性嗎!

大家有照組色穿襯衫、連罐子都有分組色耶~(不過為啥宙商品那麼高但咖掐盒那麼矮?XD)

下週「On/Offの秘密」放送就是小飯糰篇了


看到預告內容裡面那句不管怎麼努力也得不到好的機會(角色)開始變得討厭自己的時候」

心疼啊~~~我的小心肝啊~~~~~~~(為小心肝哭倒在地)
(想想以前在擔心小飯糰能不能新公主役、BOW能不能二番時,其實最緊張的應該是本人吧)
還好我們小心肝還是一直努力下去,現在也已經否極泰來了

熱烈應援小飯糰!!!!!(搖旗吶喊~)

然後旁氏官網有【special interview】可以看~
嗯,不過比起CM和interview時的捲髮,我比較喜歡拍照片時的直髮捏‧‧(對手指)


2010/10/26

之前看到寶塚和旁氏合作「 POND'S×宝塚歌劇"美は宝"」的消息
代言的是望海、明日海、蓮城、美弥和凪七這五位89期生

ON/OFF的秘密


熊:「這五個也可以來組個XX5之類的」(繼阿瓜5和紅5後什麼都會想來5一下XD)
魚:「895?」←我知道取得好爛(囧)不過好記嘛就這樣吧~(←好隨便)(踹)

望海和蓮城的素顏我認不太出來@@a
凪七同學‧‧‧難道沒有其他舞台照可以選了嗎?這個角度看起來好怪異捏

然後重點當然是我們的小心肝~

噢~~~小飯糰
連素顏都好有色氣啊
舞台照是俊美的剛瑟少爺

Y親家說想要A賞招待卷↓,因為上面是大哥和米妮!有愛真偉大~連這樣都看的出來

我想要下面這個!(當然也只能用想的)(淚)
小飯糰這條看起來有個疑似十字架的圖案,感覺像是掛了幾條項條的設計

※以上圖片均擷取自旁氏相關網站

播出時間紀錄:
2010/10/21

OnOffの秘密」
『美は宝』~舞台の裏にはPOND’Sがいる~
キャンペーンの一環として、日本テレビ(関西は読売テレビ)ミニ枠番組「On/Offの秘密」に、5人のタカラジェンヌが出演します。

■番組名
「On/Offの秘密」

■出演者
(花組)望海風斗、(月組)明日海りお、(雪組)蓮城まこと、(星組)美弥るりか、(宙組)凪七瑠海

■放送日程/放送局

好想趕快看到小飯糰版喔~~~~(扭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弥るりか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