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0更新

海報好好看噢~(# ̄▽ ̄#)
小蔬菜配上了我最喜歡的水藍色調整個超可口(# ̄▽ ̄#) 我要去拿個100張!(喂)


黑髮理人樣、棕髮小豆柴和銀髮白蘿蔔‧‧不對,白執事XD
大家就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一樣,超帥的啊~~~~~~(不斷冒出粉紅色愛心泡泡)
小紅的衣服和先行時不一樣ㄟ
我好喜歡小飯糰那幾撮瀏海、小根的銀髮也很好看
小根有戴角膜變色片嗎?總覺得顏色不太一樣
音波咩這張照得感覺有點像晴華呢!白華露琪亞好漂亮好有氣質
整個看起來就是好華麗好閃亮的陣容啊

另外,恭喜小根初海報~(撒花)(花已經夠多了還硬是要撒一下XD)
回顧了小蔬菜三人的初海報(小紅)(小飯糰
發現這三張海報都是五個人捏~好巧XD


2010/11/15

先行出來了,雖然今天被大風吹的消息吹得亂七八糟不過還是先爬來更新一下


真是個美青年執事啊~
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是收斂了妖氣所以感覺哪裡不太對勁嗎?(爆)
現在才想到,我看過的小紅生舞台都是演比較狂氣的角色
這種溫良恭讓(沒有儉XD)的類型讓怪咖小紅演不知道會不會看得不習慣耶哈哈
小紅能演正常人嗎?(喂)突然有點擔心了起來XD(失禮)

海報趕快出來吧~(呼喚)

2010/10/29

主要角色和我們預期的一樣,安心了~(笑)
再來就是等海報了,會是五個人一起上海報嗎?(小根初海報?!)
好期待帥帥的小蔬菜執事們啊~



2010/10/26

上週五(10/22)晚上,執事的出演者名單終於公佈啦~
千呼萬喚始出來啊T_T  第一次連等個出演者名單都這麼緊張
還好沒有讓我們失望,
小蔬菜123啊啊啊!!!!!!
這種興奮值就像看小光、阿給、小水的雪組黃金三角時期一樣,太感動惹~

其實小蔬菜也不是第一次被分在同一邊
08年的布宜諾塞利斯之風,只是那時小飯糰還沒有進路線O_Q
09年的科英布拉物語,那時小蔬菜的番位是456看不過癮O_Q
這次!這次可是123啊!(樂)觀劇次數可能會破紀錄了哈哈哈(轉圈)



上星期剛好把日劇版完食
前兩集因為女主角不是我的菜所以看的有點痛苦(ps.泉才是我的菜XD)
不過就像上輩子是勞碌命下輩子就習慣了這樣(爆)之後很順的看完了

配役的話,我覺得小飯糰是劍人、小根是忍吧~
然後還翻了漫畫.........的封面和簡介XD(漫畫的女主角一樣不是我的菜= = )
看到很後面的其中一集說,劍人竟然長高到了180公分‧‧‧
熊:「這樣可以役替,小飯糰演第一幕、小根演第二幕」(爆)(沒這種事!)
不過劇本也不可能寫到這啦哈哈~
漫畫光看介紹就覺得好詭異難怪大家都說是雷啊(茶)日劇果然比較正常一點~

以上,這兩個好消息讓我的寶塚魂又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