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接上篇紅5新撰組,被打趴的三位浪人其實是影城的演員
所以之後和沖田小紅排演了一段殺陣的場面:

走路有風的沖田小紅


蝦咪郎?!

被浪人軍團襲擊


我殺~我殺~我殺殺殺~


咳咳~(←小紅一直想演的吐血場景)


最後用蝦郎嘎哇必的氣勢贏了(抹抹嘴角血絲)

結束~

(鼓掌)


這時,美弥等四人在旁邊唏唏嗦嗦偷偷摸摸

然後宣佈:「我們也想要表演殺陣場面」

**新撰組內鬨之不負責任亂翻版**

磅礡的音樂、恢弘的氣勢,齋藤小飯糰飄沛的身影出現


很man很低沉的聲音開口了‧‧‧

(旁邊的小紅&浪人爆笑)

「不是我!」、「無洗襪!(台語)」

每個人都一口否認。

齋藤小飯糰:「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揮刀)

為了心愛的饅頭,齋藤小飯糰與新撰組的同志們展開廝殺‧‧‧



如月平助‧‧‧陣亡



天壽新八‧‧‧陣亡


連話都來不及說完的壹城歲三‧‧‧陣亡(請見下方更正)

三人相繼掛點了以後
紅頭頭和浪人們很興奮好奇的發出了疑問:犯人到底是誰?是誰?







(請見下方更正)

這宗因饅頭而自相殘殺的悲劇,被我們稱之為「映画村饅頭殺人事件」

-謝謝收看-(落幕)

 

 

 

2010/12/13更正~

還好有註明是不負責任亂翻(喂) 因為有重聽的熊熊怕被鄰居扁不敢開大聲還真的聽錯了(囧)
還好昨天有人來幫忙聽,所以更正一下

讓我們來還原事件現場(咻咻咻倒帶中~)

兩位隊友相繼陣亡,身中兩刀的壹城歲三留下的遺言是‧‧‧





齋藤小飯糰我不該誤會你以為你是個腹黑的傢伙的(跪)



總之,這宗因饅頭而自相殘殺的悲劇不管犯人是誰,仍舊是「映画村饅頭殺人事件」(爆)


-謝謝收看-(再度落幕)

 

 

 

 

 

arrow
arrow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