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小光之前兩次回雪組觀劇,和小水有關的事情
所以去更新了小光情報,沒想到才剛寫完,就看到Y親家傳來的消息

小水小光和蛤罵一起到愛耀子家開鍋趴!!!!!

這讓我的心中開出了像核爆後的大香菇(啥)等級那~麼大蕊的花了
呵呵呵的笑到合不攏嘴
滿腦子都是水光,水光魂又開始熊熊燃燒啦
幸福的快落淚惹~
(然後還不小心浮現出以前水男和朝海孃控比的情景XD不知道小光是不是還會惡魔小水啊

寫Blog的蛤罵子&開Party的愛耀子我愛你們!!!!
(不過如果把小水的照片也放上去的話我就更更更愛你了!(喂))
啊啊我好想看mizukomu抱著雙子的全家福(天音:人家明明就是ami的小孩!)啊啊啊)))))))
真是開心到作夢都會笑捏
小水小光你們什麼時候才會開個部落格啊?
人家阿給都有很勤奮的在寫日記呢~快去跟人家學學啦~(戳戳)

說到這個,又忍不住來說說我近期的活力來源,鏘鏘!大月米妮的部落格~
看米妮的文和回覆真的是很愉快的一件事
尤其是看到大哥和米妮的合照,更是讓我心花朵朵開啊~

雖然大家都是OG了,但今天有種回到以前最開心的那段時光的感覺
以上,我雪組的最愛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