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GRAPH的熱烈對談小光指名的對象是大哥
不要說飯滿頭問號莫名奇妙:這兩個人有啥交集?
連大哥自己聽到時都驚訝得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我的話會高興得從椅子上跳起來沒人問你(也輪不到你))
這樣的對談怎麼熱烈的起來嘛
不過小光也很妙,他的理由是:
當初從花組組替到宙組時大哥從雪組轉進花組
現在大哥組替到雪組來我卻要退團了……
因為一直錯過,所以想找他好好聊聊。

魚:好神奇的理由O_O
熊:為什麼不找阿給(遙望宙組)或小水?
魚:矮由~這兩個回家慢慢談就好了嘛~(爆)
  關起門來自己談比較熱烈(喂)→這隻魚已經瘋了

不過如果是這個理由的話,
那小光你應該找小水才是,
前兩天我們湖蘿蔔海苔飯團聯合國永久中立國(?)會員們發現了一個神秘的巧合
所謂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墮天使青色薔薇庭院中那段:來追我吧~然後滿庭院團團轉的小光跟小水
這兩個人一直以來根本就像這樣不斷上演著你跑我追的戲碼嘛
所以說小水流浪的真相---其實是為了小光光~~~~~~!(我說的)(毆)
 
話說小光91年初舞台時正是小水音樂學校入學那年,
來看看兩人的簡歷:

朝海 ひかる
·  1991 - 77期生として宝塚歌劇団に入団。
                      月組初舞台。

·  1992花組に配属。
·  1998 - 宙組に異動。
·  1999 - 雪組に組替え。
·  2006 - 星組ベルサイユのばら特出。 

 

 

夏希
·  1991- 宝塚音楽学校に入学。            (對初舞台的小光光一見鍾情
·  1993- 入団。                                              (水的入團志願表:我要去月組!) 
                    
月組初舞台後月組に配属。  
·  1998- 花組に組替え。                          (水:我終於可以去花組跟小光光相會了T_T
                                      啊咧~(驚)小光光去宙組了?!)
·  2000- 宙組に組替え。                          (經過兩年水終於到了宙組,不過小光又跑了)
·  2005- 雪組に組替え。                          (15年來的漫長追逐與等待,總是一再錯過,
                                                           歷經千辛萬苦,現在終於、終於....能和小光相會了!) 
·  2006- 星組ベルサイユのばら特出。(恭喜兩位五組共合環塚一周)


所以說小水長久以來癡癡等待的深情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是有原因的。(爆)

 


最近疑似打擊太多所以妄想症狀越來越嚴重了......(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