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沙子的叫囂果然只是喊心酸的,
狐五郎其實不意外我們只是在公佈前做最後的垂死掙扎。

但在接到沙子電話後,我跟熊爆-走-了---(怒)

黑蜥蜴是怎樣?!

吼~(掀桌)

(/‵′)/~ ╧╧ (我掀) ╧╧ ~\(‵′\) (我掀)

╧╧ ~\(‵口′) /~ ╧╧ (我掀掀掀)

我只想說:我~不~玩~了!(啥)

(然後明年還是乖乖去看戲→唉~飯的悲哀~)

主な配役

本公演

明智小五郎

春野寿美礼

黒トカゲ

桜乃彩音

雨宮潤一

真飛 聖

波越警部

壮 一帆

早苗

すみ花


這樣的配役真的太詭異了!
難道劇團要把櫻乃像小花一樣捧成組內二番嗎?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小花不論戲份氣勢跟其他組相較其實她才是宙組二番吧?(爆))
可是狐狸飯喜歡的不是這種類型啊~花組賣的不是夫妻愛啊~~~
何況黑蜥蜴這個角色再怎麼改還是需要有強烈的存在感
妖艷、強勢、鮮明還要有忽男忽女的中性特質

另外,雨宮這個角色是黑蜥蜴身邊的小嘍囉ㄟ~
這個角色給二番感覺還真浪費了阿飛
無論怎麼想都覺得這配役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之前公佈劇碼時翻閱了小說
那時還說劇團不可能要櫻乃扮成帥氣的男役、然後讓二番娘去演早苗吧~
沒想到寶塚果然是個凡人不能理解的世界(苦笑)

所以說花組的二番娘現在是すみ花囉
連演了兩次OSA的子役,被拔擢也理所當然
但其實我對他的娘役扮相完全沒印象(歪頭)

嗯....連娘役都開始年輕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